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OUT ! OUT ! OUT !

我今天要打很长很长的Post ^_^
台湾那个Hold着先啦 。

28.10.2010

 Weeeeeeeeeee* 这天起身了就去开电脑玩
我的生活摆脱不到电脑 ;D

和那个贻斌玩Webcam去, 很搞笑啦他 .
死命扮那些狗样 !! :P






















啊囖囖 过后就飞去冲凉然后去密我的达令 ! : )
Mi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很久没看到你鸟 x)


























我好挂住你呀 ! :D
哈哈 在班上我们的笑声很大声的说 哈哈哈




29 . 11 . 2010

这天我和我家Joanne约会去了 xD
出去前来找照片吧`





















































































 大概2掂掇抵达了Pavili0n吧 , 在那里享用了午餐 。
那里的气氛不错 !很有圣诞气氛 : )






























AFTER 飞去厕所拍照 *囧*

























过后再飞去Feirenheit 88
wooooooooooooooooooooots , 既然不敢相信自己花了大概200块 O.O
骂我败家吧 -,- 哈哈哈哈



















































After再走去Lot 10 ! GO GO GO !
Lot10其实没什么东西买 , 里头的价钱真的贵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xD
哈哈哈

過後肚子呱呱叫了 -,-
SO ? HIGHTEE TIM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晚上大概11点多才到家 : )
今天很失败 , 忘记带锁匙出 , 害到爸爸要等我门 ==
不好意识 , 我下次会记得 赫赫



原本打算寫埋12月1號的Post
不過時間不容許的關係 ` 我post著這兩篇先蛤 ╮(╯_╰)╭


期待我的next po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