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Belated children day

Opps , 其实这篇我是写回10月28号的 . 但是现在已经是November了 哈哈哈哈哈 Hmm , 1028这个号码有没有很熟悉 ? 如果你是我旧部落客你就知道了 . 曾经多么让人心疼的号码现在连灰尘都不如 ! 回头想想 , 当时是多么的白痴 ! 还差点为了1个男子和姐妹吵架 . 当时朋友都劝我不要 , 但我坚持自己没有看错人 . 但如果不是他 , 我不会遇见更好的他 , 现任男友 . 靠 越扯越远 , 明明这篇我要说的就不是这个题目 哈哈 . Come on 正题 !!
20111028 , 这天是小学的儿童节 . 靠 在1个星期前就收到命令要回去聚会 哈哈 . 哪麽重要的场面怎么能错过 尽管要5点爬起床来 ! LOL , 自从靠完PMR哪1天 我很久没有5点起床了 , 因为我缺课缺到现在了哈哈哈 ! 当天懒洋洋的从我的床爬了起来 赖床了很久给爸爸喊醒了 . 多谢老爸喊醒我 不然我错过了这场聚会就真的很遗憾 , 靠 3年了 3年都没有见面了 :(
1去到meet up我的爱人先 , 我发现我和她真的形影不离耶 有我的地方就有她 哈哈 ! Tanwanwan ♥ 因为太早的关系我们先到她宝贝家休息先 , CJ Yeow . 靠 过后他们两个还因为抢电脑玩而吵架 . 多么可爱的情侣 ! LOL , 老公要打机 老婆要玩Facebook Game结果2个吵架到冷战去 . 我做中间人 ._______. Hmm ~ 不久接到朋友的Call吹我们回去了 , 就快快准备走人囖 . 出门前他们2个还在闹脾气 OMG ;(
Ewwww , 我很久都没有踏进1步的小学变可爱了 . 以前就很懒惰去读书但也不至于讨厌啦哈哈 . 但是现在看回才发现原来这学校不错美 我喜欢小学多过中学 , 毕竟是华校嘛 . 看回曾经我们1起学习的班 曾经我们1起打闹的走廊 还有哪小小的篮球场就突然很感触 . 想想如果给我再1次回到哪时候必定更加珍惜在1起的时光 :X
过后因为太阳太晒了 我们放弃在哪里看表演全部躲进食堂 . 他们1大班在哪里boys talk说回以前1起经历过的事然后时不时在哪里大笑 . 靠 因为旧同学女生出席率只有2位 . 其它的呢 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吗 ? 唉 原本还期待全部人会出席 因为哪才叫做真正的聚会嘛 ! 算了 , 我1直抓着的我的旧好助手班长拍照 哈哈 , 想当年我是正班长咧 ! :P * 以前小时候很喜欢管人的感觉 哈哈哈哈
Ermm , 她是林彩怡 . 我没有她的面子书耶 因为她告诉我她妈妈都管的很严格 把时间都花在读书上了 . 她还是1样没变 , 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特别 . 怎么说呢 ,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给人的感觉就好像不是KL人 , LOL ! 纯粹个人想法 . 偷偷告诉你们1个秘密 , 小学我和她喜欢过同1个男孩子 :P
Who is that ? 小可爱姚柔柔 ! 她很有气质耶不是普通的可爱 , 她哥哥CJ Yeow超级疼她的耶 . 告诉你们1个小秘密 偶尔 Tanwanwan 还会吃醋耶 , 可爱死了 哈哈 ! 说不上为什么 我就是很喜欢小孩 所以我还打算这个假期去幼稚园打工咧 ! Hmm ~ 但是还是柔柔最讨人爱 !
过后讨人厌的校长不给我们上楼去 , 结果全部被赶下来 靠 为什么咧 我们又不是坏人 我们是校友耶 ! Hmm , 算了 我们就下去闲聊再看上楼看我们的Ex级任老师 ! 我发现我们的Ex级任老师是最受欢迎的耶 很多曾经给她教过的校友都回来探望老师 , 哈哈哈但这位老师真的很不赖 , 表面很严格但其实她很好人 所有被她教过的学生都不会忘记当年她拿着藤条打人的帅气模样 :P
被赶下来后全部排排坐在走廊哪里 靠男生坐完女生坐什么 .___. 站着算了 当时真的有个冲动要回家 真的很够闷咧 都怪臭校长出什么鬼主意 ! Hmm , 但是过了半小时后好像开放给校友上去了 , 靠 我们的Ex级任老师的班竟然在5楼 . 但是为了见她1面全部毫无意见的上去 :P *哈哈 第1眼看到老师老师竟然彪出1句话很伤耶 : 吴曼仪呀 为什么只是头发长了罢了? 体高 ..... 靠 这句话很伤 ! 哈哈 和老师聊了很多童年回忆耶 真的很怀念小6的我们呢 ! Hmm ~ 来张大合照吧 . Peace ^____^
PS : 只有我1个女生 靠 2008'6B班的女生们你们很不合作嘛 ! LOL , 那么1个小小的聚会就这样告1段落了, Say byebye ! 老师还说得空去她家再来1次聚会咧 期待 ! Hmm ~ 过后我们都赶去下1场活动 就是拜访Nan Gor家 , Happy deepavali ! 由于太早的关系 她妈妈还没起来准备 我们先到Mutiara消磨时间 等时间过 , 靠 我好像很久没有去哪里了 :X
Snooker 过时间 , 靠 我这个白痴没有打过 想试试看 , 怎知道原来很难的 哪个Q很长 ! 算了 , 我还是到处逛逛然后做我最爱做的事情 - 拍照 !! 我想拍下它们每个帅气的场面 哈哈 ! 因为太得空的关系所以我每个人拍下来了 , 他们死命说摆哪个pose很累 , 靠 才那么1下子都说累 :X
全部很帅气有没有 ? 哈哈哈 第1次那么夸赞他们 因为我借了他们做我的模特儿 ! 哈哈哈哈 , After that 我又抓着他们来拍照了 , 这次我没和全部人合照到 因为时间的关系 , LOL ! 不过和旧同学 ( 超久没见面的) 总算有张合照 哈哈 , Let's see !





I Look smaller and shorter ! 今天开始我要喝牛奶了 真的要长高啊啊啊我 !! 讨厌小小只 很容易被人欺负哈哈哈 ! Snooker 完毕了就全部慢步去Nan Gor家啦 ! 靠 当时的太阳很晒很晒 流了很多汗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流那么多汗了 靠 我知道我很不健康很少做运动 哈哈 , 10分钟的路程终于到了他家啦 , 进到1他家1个1个和她妈握手并送上1句 Happy Deepavali ! 
The buddy , 她妈妈煮的东西不错吃 蛮赞 ! 但是为什么没有我最爱吃的Tomyam咧 原本还期待的咧哈哈 ! 吃饱饱后自由活动 很多人抢着玩Tetris恶 靠 最近我们都很爱玩的游戏 ! 我可以说是里面最差的1个吧 每次给人KO哈哈哈 其它的坐在哪里看鬼戏 Sound effect 很吓人耶 ! 过后我们考虑了很久接下来要有什么活动 哈哈 ! Bremmall Cinema ? NO ! Pavilion chatime ? NO ! Mutiara ? NO ! 最后我们决定了 : CJ home . 临走前来张大合照吧 !
Next round rock CJ home ! 这1天很忙碌有没有 活动1个1个接着下 哈哈 ! 步行5分钟就到他家了 靠 他们的家都住得好靠近 , 要出门的话1通电话全部朋友就出现了 靠 !!! Hmm , 到了他家全部在哪里赌博 , 我很乖 没有玩 因为我不会21点 哈哈哈哈 ! 其实当时已经很累了 真的有个冲动在沙发直接睡觉 ! 哈哈哈 , 过后不要赌的人去外面闲聊玩闹 . 看  , 多么疯狂的我们 !
这个才叫做青春啊 ! 哈哈 得空当然是来做做运动的嘛 躲在家里玩什么赌博 好玩吗 .____. Hmm ~ 这1整天就给了他们 , 超级充实的说 ! 不过也相当累 , 但是和朋友在1起玩闹真的很开心 我常很爱幻想以后毕业搬出来和朋友住 ! 哈 我爱朋友 ! Around 7pm , 我们的肚子开始叫了 !! 靠 就让Pizza填满我们的胃吧 ! RM150 ++ , Pizza hut dinner . 靠 不算贵了因为我们有15个人吃咧 哈哈 ! 看看照片吧 ! 谢谢我们的Camera man - Yi Bing Foong ! 
我觉得多年以后看回这些照片会很想念耶 哈哈 ! 到时候大家都长大了忙自己的学业了吧 ? 曾现在大家的关系还很好要珍惜咧 ! 哈哈 . After dinner , 几个VVIP macha上房间ROCK IT ! 当时全部人都癫了疯了 还在哪里炸歌耶 靠 我喜欢 !! 我发现我很好像幼稚园的小孩子 , 玩累了就直接睡觉 . 1个小时后整个房间很安静 因为很多人睡觉了 包括我 哈哈哈 ! 有的在哪里玩电脑 靠 CJ家怎么像酒店1样 哈哈 ! 这天终于告1段落了啦 , 回家后我马上冲凉睡觉去 因为真的太累了 撑不住啦 ! 原本还想当天直接上传照片的 Ewwww ~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 MY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