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Holidays lifeeeeeeee

这几天j0anne小姐来我家度蜜月去 xD
我很想说
你的酒店费还没给你就回家了 , RM99999999谢谢 -,-

刻刻 , 我们既然可以闷到玩游戏 哈哈哈哈
我家j0anne假期了还穿着运动校服 , OMG 他 xD




































最后来张家里丑照  , WTF  囧 !

















第二天早上起来又拍照看戏过日子 -,-
j0anne的笑声我真的beh tahan xD
一面看韩剧 , 一面拍座子 , 一面笑 。 囧 !









2个人痴痴癫癫的又过了2天了 -,-
那2天差不多都早上才入睡 , JOANNE 啊啊啊 ! 你很吵 xD

















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
我可以假装1切什么都不知道的继续笑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