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错了。






昨天、我和他冷戰了很久..很久...
昨晚我想得清清楚楚了, 說到底全都是我不信任他吧 ?
既然愛他 , 就應該相信他

我知道錯了 .
我不應該懷疑你和他  就算你和他的話題多過我和你的
也許昨晚你真的很氣很氣才那麼敷衍、對我那麼如此的冷

我真的很不習慣這1切..

我不習慣昨晚你那麼對我, 很冷, 很敷衍
我不習慣睡覺前聽不到你和我說晚安
我不習慣你上線了我們卻沒聊天
我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現在挽回、還來得及吧 ?
我只想說  之前只是1時的衝動才像你吵的..
也許你不知道我在向你發火後自己卻轉過身不斷啜泣

我冷靜想了很久... 我錯了 。
這次真的我錯了,
不知道你還能原諒我的野蠻、我的霸道、我的小氣沒呢..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福氣呢..

我們在一起18天了
我不希望就那麼結束掉 .

我答應你, 我會改掉我的野蠻霸道小氣的性格的 .
我真的真的會 。


吡 , 原諒我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