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搞怪的1班


01 . 12 . 2010

Yipeeeeeeeee*今天哟 -.-
踏入12月份了 , 她妈妈妈妈吗的 .
怎么时间可以那么快啊? 真不敢相信下个月就是2011了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冲凉收拾房间了
下午有朋友驾到我家! 哈哈哈 -.-
























啊囖囖 , Zoey , Yibing , Bryan 很够力 -.-
1来到我的家真的很吵 没有1秒是Diam Diam的 XDD



























过后就去密那个Vanan , 不懂做么每次看到他很想笑的冲动 !
哈哈哈 -,-
原本打算去Brem Mall喝茶的呗 过后下雨就临时改变计划了
改去麻麻档 ;D






























啊啦啦 , 那个雨越下越大 ! W0W
他们全部跑回我家避雨 , 哈哈哈哈哈哈
KUAT 囖  , 我家又很热闹了

过后不懂那个神想要擦指甲油 , 然后我带他们去选颜色 =0=
Vanan要England的窝 ! 哈哈哈 我会我会画 !

啊囖囖 -.-



他擦好了乱乱跑 -,- 结果 ....




''HAHAHAHHAHAHA....'' 很好笑囖 -.-
过后照片带过1切 、笑点超高的说一下照片 哈哈哈



















































哈哈哈 -.-
我的房间充满的笑声
他们的搞笑度真的很高`!!!! XD

过后来些正常的照片 .  SMILE (=







































搞怪的1班 ; 搞笑的1天 .
我说啊 男女之间也有纯真的友情  : )
和他们在1起癫真的很好玩

 













我等你... 可是现在我连等的资格都没有了
对不起, 打扰了


爱一个人,你会记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深爱一个人,你会记得和他分开后的日子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