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Taiwan - Day 2

19.11.2010

今天离他而去已有4天 ,
然而我起身了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他
不知道他在马来西亚过的好不好、不知道他在马来西亚开心麽
满脑子都挂满着他 -,- 我的天 杀了我吧

当天早上起来就去酒店楼下吃早餐囖 xD
果然是免费的早餐蛤
真的很 难吃 -.-























After吃早餐我们搭地铁去到花博看花 xD
他妈的 我现在发现我真的对花没兴趣 去到我简直可以睡觉 -,-
我在那边拍拍拍 , 哥哥突然杀出1句话
'' 拍什么啦 ! 可能自己家前面有1朵你都没留意过! '' 然后全部人望着他
哈哈哈哈 ==





A F T E R   夜 市 !  :  D
就 飞 回 H O T E L 了   ╮(╯_╰)╭


冲凉到1半又流泪了 。唉


期待我的 Taiwan - Day 3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