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心情篇




这篇是心情篇
不爽者请按 按 Ctrl + W 。

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
在感情上,我输了 彻彻底底的输了

我知道,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
但别让爱成为一种 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其实分开以后 ,
在没有他消息的日子里,
拼命地找寻他的点滴,
装作若无其事地打听关于他一切,
打听了1切却忘了原来自己没有勇气体挡得住那真象

其实分开以后,
我还是会每天留意你面子书的动态
你的1切..1切 .
但我知道我再也没资格去管你了。

其实,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
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
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
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
就会隐隐作痛。
















懂得放弃才有快乐,背着包袱走路总是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