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imma 天蠍座

刻 我是个典型天蝎座




天蝎座一个别具一格的星座
对于朋友 重质不重量 高度要求知心 宁可孤独 也不违心。
对于爱情 宁缺毋滥 宁可抱憾终生 也不苟且凑合。

天蝎座的女性是个谜样的女子
异性几乎很难在表面上捉摸的我 我内心里有强烈而复杂的情绪
但一旦认定某人 我就会狂热地效忠与奉献
谈到爱情 我的态度常是 既壮烈又没有退路
天蝎座的我对爱情专一
在情爱观之中 爱是彼此的付出与维护 是长期共同经营的结果
当一方背叛 对于我们天蝎座的女孩的伤害-是很大的
天蝎座的女人
生活的总比别人累 因为个性 因为倔强 因为伪装
注定了,她们会受伤!

天蝎座个性强悍而不妥协 也非常好胜
这是一种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 以不断填补内心深处的欲望
也由于如此 蝎族的人在心中总订有一个目标
非常有毅力 以不屈不挠的斗志和战斗力 深思熟虑的朝目标前进


我是天蝎座 ; 谁 也 改 变 不 了 我 的 性 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