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想做 1个相反的我


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6 November 2010


Weeeeeeeeeeeeeeeee , 这天原本打算10点钟就到Joanne家的
可是我家可爱的闹钟吵不醒我 xD
0hhyeah , 我还是睡迟了。 ╮(╯_╰)╭   我 的 本 性

JOM ! 去到J0anne家去抓他拍照去







很快的来到了Midvelly , WOOOOOOOOOOOOOOW
哪里的圣诞气氛真赞也 ! 我喜欢囖 :D







After 我和Joanne2人世界去 xD
REDBOX REDBOX , I M COMINGGGGGGGGGGGGGGGGG !































其实有几首歌差点唱得我要掉泪 , 但是我很坚强 , 我没哭 。
原因是带着LENS  ╮ ( ╯ _ ╰ ) ╭      哈哈哈 不敢哭 XD

过后当然是去厕所拍照啦 , 照片照片又来了 ! 哈哈哈 -,-























过后吃了晚餐就回家去了 : )
































其实你们每一个都对我很好
但是我暂时不想恋爱了。对不起,辜负了你们

你们都很好,
只是我难搞的心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实应该选
他、他、他、他、还是他呢、?
还是继续等待1个没结果的恋爱?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