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STUDY


我没有很厉害 不是什么天生聪明的女孩
甚至我不可以临时抱佛脚来读书 :O
其实我很羡慕哪些不用翻开书读都可以考到很好成绩的学生


其实读书真的不是我的兴趣 ,
真的很讨厌对着书本 , 每次1打开书就有睡觉的念头 特别是数学
吓到了吧 ? 对 , 我真的不喜欢数学 . 感觉很复杂
我承认 我脑子很笨 我讨厌数学 常常被那些公式弄晕
如果学校有个摄影班 , 我回第一个冲向前去报读 . 我是好摄之徒 ♥


最近很爱上 Twitter 还有 Weibo
你们谁有在玩的咧 ? 还不赶快关注我吗 XDD
[ 點擊我到 Chocolate's Twitter ] [ 點擊我到 Chocolate's Weibo ]


今天 ............... 鬼节到了 (╯□╰)
刚在面子书看见鬼节几个禁忌 , 分享给你们吧 :OO
▪ 吹口哨 会招来鬼
▪ 晚上凉衣服 鬼会觉得衣服好看 他就会借去穿
▪ 拍他人肩膀 拍他人肩膀上的三把火 鬼会找他麻烦
▪ 辟头散发睡觉 会被误认为同类硬找你起床聊天
▪ 乱踩冥纸 焚烧时鬼会聚集在旁边 乱踩鬼的会对你不利
▪ 穿黑色衣服 黑色易招来不干净的东西 易被误认为同类
▪ 熬夜 人气最虚的时候在深夜 鬼气最旺盛也在深夜
▪ 喊名字 容易被鬼记住来找你
▪ 靠墙站 鬼喜欢依附在冰凉的墙上 -易招鬼上身
▪ 游泳 在溪流玩水一要注意安全鬼会在下面拉你


HUB 是我的随身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