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Chit - Chat

0hyeeeeeeeeeeeeeeeeeeeeeah ! XD
我更新到上瘾了-,-

今天上来想说我真的很无聊啊啊啊啊啊啊
假期生活1天比1天更闷 TT
MSN 快给我打烂了 哈哈哈哈 =0=

昨晚和贻斌还有李婷婷在 MSN 里头癫 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希望我的假期生活在电脑里面罢了 TT

我警告你们1个2个 快快约我出去
我快闷疯啦 T__________T

那个林阿怪跑去纹身了, Woooots , 不错嘛 !
弄到我心痒痒想去纹



















照片有点蒙 , 不知道为什么  ╮(╯_╰)╭  


















以前的某1天, 你说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留你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将来的某1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
我会告诉你
其实我还在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