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我很 囧

标题完全不符合下面的文章 : D
多谢原谅 哈

21 / 12 / 2010

Weeeeeeeeeeeeee*
这天飞回去我的学校 刻刻 ^____^
























原本打算拿成绩的 , 怎知道他们的效率可以慢到 .... 我无言。
他们竟然可以和我们说 : '' Belum Siap Lagi ''
政府请他们回来做工的麽 ? =____=
放假都快整个多月了 , 他们既然可以还没弄好我们的成绩单  ,  囧 !

























休休 ! =D
和Joanne买好书后就拍拍屁股归家去诺

After 傍晚 , Desar Parkkkkkk !!






 囧 ! 我在讲着电话 -,-







































刻 , 在Desar Park 里头看到很多狗狗的说
告诉你们1个秘密 -,-
我 是 一 个 怕 狗 的 人 。
就连1只小小只的 Chiwawa 我也会怕  ╮(╯_╰)╭  

刻 , 然后休休飞回家去了 =D

















 

这段期间,你变了很多
在你的脸上似乎已经没有了被我爱过的痕迹。

他和她, 你们要幸福快乐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