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Last Day

呀呀 呀呀 !
是时候来更新下啦 C:

12 November 2010

Yerrrrrrrrrrrr !!
今天是在BC最后1天鸟 -,-

突然好想飙歌一曲  : ''依依不舍 , 舍不得 ...''  囧
这班胡闹的家伙 , 我是会想念你们的 !明年见吧 。

最后1天来张照片留念吧 O.O


























呀 ! 我们敬爱的老师 :))





















可爱的童鞋们 :))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人没拍到 =V=
Because ... 我忘记鸟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学习了1年 , 时间不算短
他们总带给我很多的欢笑 ;D

British Council 的朋友们 , 我们明年见 。你们一个都不能缺 !
但是明年真的却1个最重要的人物 -- 米亚小姐 -,-
算吧 , 我们3月见 , 你记得回来看看我们呀得空的话 ;D















静静聆听着你对我说你和她爱的故事 .
你们很幸福 

我觉得现在很好
做回1辈子的朋友也不错呀 ! ;D

我想  我看开 也放开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