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 2011年的到来


ooh NOOOOOOOO ! -,-
 时间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得恐怖麽 TT 话说,明天就是踏入2011年的也 ! 呼呼 ! 好像没什么心情来对待也 -,- 哈哈 . 大多数人都上了云顶吧 ? 那里似乎很热闹的说。


 刻 , 1月3号的到来是所有学生们最讨厌的一天吧 ? 赫赫 , 要投入学校的怀抱 . 假期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可以睡个日上三竿、不用做功课、不用看老师脸色 。唉我很懒惰我知道 -.-读书满无趣的...说到这里,也许就是要让自己明白, 多无趣多不喜欢的事情都一定要去做,不然,未来何来成功. 

回头想想这年内我所发生的1切1切...

1月



刚进F0RM 2 的我突然有个念头 , 想把短发留长长 !

2月





农历新年到了 , 到处去收集红包 + 拜年 !

3月




考试降临了 , 大家都好临时抱佛脚的说 哈哈 !

4月





5姐妹里的 - 小傻 要转校了 , 大家都好不舍得哦 !

5月




认识了 KOEY 小姐 , 我、小傻、KOEY 每天通宵在 MSN 里头癫 !

6月



我家 J0ANNE 生日 , 我们给了他一个生日惊喜 !

7月



FIFA WORLD CUP ! 不知怎么的 , 我就是喜欢看 !

8月


跟着潮流 , 我也注册了微博来玩 ! 哈 !

9月




我家小傻生日 , 亲手做了个蛋糕给他 !

10月



我的2010年大寿 , 1028我也恋爱了

11月




告别回忆 , 失恋了

12月





出国旅行 , 台湾 ! 刻 , 好怀恋那里的食物哦 ! 哈哈


by the way , wish you all have a happy new year !

1 条评论:

  1. happy new year. may ur all gd luck follow u always. cheers!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