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Pavilion

刻 这篇应该是上个星期更新的
但是我一拖再拖 , 不好意思啦喂 XD

22 . 12 . 2010

JOM ! 今天又飞去Pavili0n了 -,-
妈咪说那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 哈哈哈哈

Bef0re 0ut 来个照片先







呼呼 , 然后带下 Joanne 的眼镜 =DD

























然就和 XIAOHAIZI & JOANNE 狂奔去了 哈哈
去到就去买票囖 ! 看戏去 =D





看大笑江湖 ! 呼呼 !
























 
刻 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 -,-
只有小小彬那1 Part 值得我去看 呼呼







^__^ 小小彬真的很可爱下 ,
你说阿 如果我以后的儿子那么可爱  那多好啊  赫赫

看戏后就休休去唱K囖 ! :)
我发现最近进K房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了 -,-
OH MAMA , 我爱上唱歌鸟 ! 哈哈哈





























Weeeee*
很快的就飞回家了 , 我正式宣布 我...巧克力...破残了 ! ╮(╯_╰)╭
谁愿意每天捐100块给我 ? XD



















无奈的表情看着你和他恩爱
1见钟情我对你 ; 2人世界他和你 ╮(╯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的MR . RIGHT 你在哪里 ?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