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SUCKS



忽略掉我的标题好不好 :OOO
我对标题没有头绪啊 你们自己安一个标题啦哈哈

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
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 就已经离开了 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 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 

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 于是一遍遍翻着手机里的电话簿
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 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
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 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 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
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忘了从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不去话聊只通过状态更新了解对方 
忘了从什么时候 即使看到想念的人上线 却不愿说话 
忘了从什么时候 半夜睡不着依然摆弄手机去填补那份空虚 
当我们习惯隐身 当我们习惯沉默 , 原来是为了躲避失望  ╮( ̄ ▽  ̄)╭ 

 有时候 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单了
正如你总在想念某些人 , 也总会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这个家伙有没有很眼熟 ? 好像在那里见过 ?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在问废话 你们不必理会我  ╮ (  ̄ ▽  ̄ " ) ╭

有时候虽然是明白但是心里却接受不到 
我该怎么办 这家伙要离开我1个月回去探望在沙拉越做工的老爸
平时一个星期没有见面我已经呱呱叫了 何况现在是一整整个月
我竟然在吃它老爸的醋 脑残吗我 -,-

这个愚蠢白痴没有脑四肢不发达的怪家伙 
去到那里你要乖 , 不准不回来 不准靠女 不准不想我 不准调皮 XDDDD
我会在远方慢慢的保护你 , 不让你受到伤害 * Hahahaha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