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凡的圣诞节 ╮(╯_╰)╭

真的没有想过我的圣诞可以平凡到这样的程度 -,-
简直跟普通日子没什么分别 !!! TMD

24 December 2010





囧 , 很多人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因这天他们都会和他们的老友去庆祝下 而且场面会很热闹 .. 很热闹 ..
我呢 ? 说真有点怕它的到来 -,-
妈咪爸爸又没主意要去那里庆祝 , 又不给我和朋友出去倒数 ! 靠 !
是怎样的现在 -,-

# Finalyyyyyyyyyyyyyyy !
去了 The Curver 意识意识下为了破灭我的火 -,-
他们再不带我出去我真的会 发癫














































J0M J0M J0M ! 很快的飞到The Curve 那里去了 -,-
1去到就遇见我的Valerie Ting了 , 呼呼 人家2人世界简直甜蜜到爆 TT
我呢 ? 一个人 ,  孤单单 ....... 哈哈 -,-

 
 






























































拍拍照 , 逛逛街就滚回家去了 , 连倒数都没有  -,-
K , Fineeeeeeeee * !






















我回去找我的老友们倒数 ,  H O H O H O
Xiia0 Sha , Lyn w0ng , 明年的今天你们也要陪我倒数蛤 XD

555 , 444 , 333 , 222 , 111
MERRY CHIRSTMAS , 圣诞节快乐

Yipeeeeeee* 就这样 -,-
我的2010年平安夜就这样度过了 ....

















希望明年的圣诞有些特别拉 -,-
最好有个人陪 , MY MR .RIGHT ! WHERE ARE YOU ? XD

刻 , 她刚告诉我 他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