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erry Chirstmas ! : D




DING DONG BELL !! DING DONG BELL !! IT'S CHIRSTMAS TIME !! : )


25 December 2010


Weeee*
1整天都呆在家 ? 不不 , 晚上跑了 Sunway 1趟 ! : )
用了5分钟的打扮 , 哈哈 ! 带个 Lens 换个衣服就飞出去了也 !

























刻 最近的我胖了很多很多 -,-   *努力减肥中*
Heeeeee* 在Sunway途中很眼睡却又不敢睡 , 带着 Lens 的坏处啊啊啊啊 !

休休 ! 过了1下子就抵达了鲁



















不错美下 ,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Midvelly的
哈哈 你们咧 ? 最喜欢那个广场的装饰阿 ? ^____^

刻 , 去到那里肚子饿扁了 就找一件餐厅来享用我的 '圣诞大餐' -,-
LOLSSSS , Let's Rock T.G.I FRIDAY ! :)



































点了菜就开始我的自拍 -,-
很多人问我 在爸爸妈咪面前自拍不会很KEK咩
刻 我真的觉得不会诺























食物很快就端上来了 , YOOOOOO ! 开动 ! : D

















上面这盘是SALAD
妈咪点的 , 爸爸说他好吃不吃跑去吃草 -,-

吃 吃 吃 ! 最后的残局 .....



















刻 然和爸爸妈咪拍个照片留念 ! :)















刻 然1个人独自走走走 .. 经过那地方 我停了下来 看看四周的环境
地方既然没变 只是时间在改变 人物在改变 身份在改变 ...
没什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

然去Meet up爸爸妈咪他们 , 来个宵夜 ! *这就是我1直瘦不下来的原因* XD
NEXT STOP . ROCK STARBUCKS COFFEE !

















Yipeeeee* 照片来照片来 ! :)






然去看看Sunway的夜景囖 ^___^
很多灯的说阿 , 哈哈 圣诞气氛爆膀啦喂 XD










刻 然就飞回家了 -,-
2010的圣诞节 ? 也就这样过了 ...

我不理 ! 明年的圣诞我要和朋友1起过 ^____^


















2010年10月28日1:20AM , 我们在一起了
2010年11月16日22:28 ,  我们分手了

2010年10月28日1:22AM  , 你第一次称呼我为老婆 
2010你年11月11日10:25PM , 你最后一次称呼我为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