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5姐妹的聚会

呀 !
这篇部落我带着超级霹雳无敌好的心情来打这篇部落 x)

11 , December , 2010

吴蓉仪 , 叶淑仪 , 雷丽譁 , 王敏递 .
今天我们终于集聚在1起了啦 !

期待已久的5姐妹聚会 , 终于来临了
话说 , 上次5个人聚在1起好像是6月多吧 ? T______T

Weeeeeeeee , 当天的打扮 ^_^




























穿着''麻吉''的衣服去找我的麻吉 赫赫 .
好像过新年的感觉 -,-

After 我家吴蓉仪来密我了 , 咔嚓 ! 照片来 ! :)







哈哈哈 , 很快的就Pok去Vindy家了 ^____^
我说啊 那么久没见感情也是1样的好
聚在1起话题多到 O.O










 






WOW , 过后我们几个狂奔去Tescoooooooo0 `!!! x)
很想说 有我们的地方 就有相机的存在 哈哈
Let's see picture again ! 囧













我说啊 ,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和他们在1起真的很舒服 ;D
和他们在1起真的可以完全不顾形象的大笑 囧

希望我们友谊不变囖 !





















和他分开以后的我最近特别想念他 .
也许是因为前几天看见他熟悉的背影 , 加上经过那让我们分手的地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