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2012 School life


It's weekends ! 上課了爸爸立刻變了另個人了假期里哪放縱我的爸爸不見了 hmm 開學就不讓我玩電腦了只有在週末才可以玩 上課時間放學回家要溫習功課 Zzz 其實也沒有什麽關係因為開學了我還真的忙到不愛玩電腦了 今天週末開了1開也是覺得很boring哈哈 上課整個人就是很充實 我覺得新年后不只是充實吧是很忙很忙 因為補習班安排得好密哦加上還有課外活動哪些 哈哈假期里我1直在期待的這種生活現在覺得很累耶 人就是哪樣啊假期的時候想讀書 讀書的時候懷念假期哈哈 現在差不多每天放學回家后都是呼呼大睡哈哈 因為假期習慣了做夜貓現在要11點睡覺都是很難得事情了 2點多才睡得著然後去到學校打瞌睡 :X


Hi , 4Amanah ! 今年16歲了高1了哈哈哈就是有1種莫名其妙的興奮 . 開學第1天我賴床了爸爸說叫了我5分鐘我才應他哈哈 去到學校很擔心會和誰同班最擔心的是和Tanwanwan分班. 但是上天很眷顧我們 把我們安排在同1個班咧哈哈這個班進了就同班直到畢業 haha 我可以說很開心嗎 還有我發現1件事我和她同班了4年加埋明天就是整個中學生涯都和她同班了耶 這個是不是叫緣分哈哈 少噁心了 hahaha . 在這班好像都沒什麽壓力 我聽到很多拿SC/Account的都埋怨說很難耶 這個班沒有拿什麽重要科目就主要的是讀電腦的. 電腦攝影Edit照片你們說啦有壓力沒有哈哈但是唯1不簡單的就是班上的人都是很強畫畫的 有的PMR拿5A也進來聽說那個真的很厲害畫畫 我想這次考試我會拿最後1名囖加上我的班只有20個人 嗯我的班有限定人數超過20位就滿人了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