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Welcome 2011

0ppppps , 迟来的贴 不要见怪蛤 ! XD


刻刻 ..
这是2011的第一的 P0ST -,-
2011 年正式开始鸟 ! New Year New Hope , 你们有什么新希望呀 ?
我咧 , 希望PMR全部及格 TT 哈哈哈

31 December 2010

刻 , 原本打算去Midvelly跨年的 -,-
但是在车上我老娘临时改变计划 , W0W , 去云顶 . ♥
真的可以说兴奋到我癫 , 哈哈哈

照片照片 , 昨晚的打扮









































休休 , 然后去密我的 Z0EY 了
哪里的人潮很多噢噢 , 遇到很多人 O.O
阿靓阿Valerie Ting ;
做么我们可以有缘分到Chirsmas Eve也遇到 , New Year Eve 也遇到的咧
阿哈 你真的越来越靓佐囖 我羡慕 XD

After 去拍照拍照 . 休休 =D































































After 去密我的兄弟们 ! 阿哈 -,-
Foonq Yi Binq , Bryan Lim , Near , Mr .Nan , Kai Boon , Yu Xianq , Ah Bee , Cj  !!



















阿哈 没有拍到照片谢谢 ,  全部玩到很癫的说 哈哈

然后跨年了 , 话说 , 没有烟花的 !!!!!! 骗人 TT
只听到声音 , 然后全部人尖叫 ! 哈哈哈 什么鬼东东嘛 ? !

阿哈 , 过后我就下山归家囖 , 散 BAND 去 ;D
2010 的跨年就这样结束了
刻 很满意很满意很喜欢今年的跨年 , 也许是第1次和朋友庆祝吧 ?

Heeeee =目
Lastly , 祝大家在2011年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























  再想起你
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
都只能加上一个“别人的”
再想起我们在一起的事  也只能加上一个“曾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