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Fun ;D

话说回来 -,-
我要Hold着那些Post先 跳去26号先 xD

吉小傻 我返来啦 !
我终于更新部落啦 ! XDDD

26.11.2010

来句 '' Yo Bro ! '' 开头 -.-
当天早上很早很早接到m0rninq call , 而且是2个人1起打来 不错嘛 ==

Wee *
大概9点多 Yibinq , Bryan , Near 聚集在我家 ╮(╯_╰)╭
他们很怪烂 , 1到我家冲进我房间
TMD 什么意识 ==

那个 Bryan 弄了爱心早餐给他老婆 Vindy 也 xD
你们真的很LAM ! 赫赫

10点的时候 , Vindy 信息说到了
w0w , 1个2个要给他惊喜 , 跑去楼上躲着 -.-
Vindy 吖 , 有没有给你的宝贝吓到啊 ? xD

After 淑仪家 、BM SING K 、再回来我家聚集 .
其中的照片都在手机 ╮(╯_╰)╭
原谅我是个没有USB的人蛤你们 . 呵呵

来到我家大家都好癫 O.O










































那时我房间真的很Very吵 xD
w0w , 那时玩True 0r Dare 的时候输了要打给别人说我爱你 TT
你们好残忍! -.-

那个Bryan & Vindy真的是啊 -.-





















以上的照片都是狗仔队 Joanne 拍出来的 xD

玩玩玩、癫癫癫、痴痴痴 .
这样又过了1大个下午了
晚上大家约好在PM吃晚餐 -.-
可惜天不作美 , 去到既然跟我下雨去 OMG























有些心情是该说给懂得人听
今天28号了
懂我的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没有很好 , 但谁都代替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