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不错的1篇文章





在文章还没开始之前,我想说
你再忙 也要坐下来坚持看完整篇文章 ;D


她没有安全感
因为很久才能见1次面

她希望你有时间就能陪她在网上聊天和打电话
让她感觉到你的存在和真实感
因为这是你们唯一能做的
也许你觉得她这样很任性
但请你体谅她、她是女人

她需要关怀和疼爱
能多陪陪她就多陪陪她
能多给她点安全感就多给她点安全感
让她感觉到..
就算你们人不在一起
但是心在一起

她会每天熬到很晚
为的只是能和你多说几句话
她会每次聊天的时候都提醒你多吃饭
她说这些的时候心里很难过
难过自己不能面对面的嘱咐你
所以请别嫌她烦、别嫌她唠叨
请你体谅她、她是女人
告诉她..
你会照顾自己叫她放心

她是女人、她敏感
她是女人、她爱吃醋
她是女人、她爱耍小脾气
她是女人、她爱听甜言蜜语

她会在自己独处的时候瞎想
脑子里都是那些不该出现的画面
像电影一样、闪来闪去

她会没有原因的哭和难过
因为她怕距离远了、时间长了
感情会变淡变没

她会一个人抱着腿坐在床上默默的看着一个地方
猜想你现在在干什么
她看到你的空间上有女性的留言的时候
会很酸的问你:“这谁呀?”

她会时常怀疑你有别的女人
她会在和你聊天的时候盼着你说点甜言蜜语哄她开心
她听到之后会一个人笑的比阳光还灿烂
所以、请你体谅她
她是女人..
包容她的小脾气
尽量和不该走得近的女人保持距离
时不时的说句:
“宝贝、我想你”
“亲爱的、么么”
来哄哄她..

她看到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会想到你
她逛街的时候不会给自己买东西
但却会给你买东西

她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会想要和你分享
她会记住你们在一起的纪念日
她会计划好一切回去见到你要做的事情和要去的地方
她会告诉你她爱你、然后自己脸红
她会默默告诉自己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所以..请你体谅她..
她是你的女人

















啊呐呐、
很期待13号与他的约会

我说啊、
1000句甜言蜜语也比不过1句我爱你

我想说、颜于翔
你很肥 : D
我的脑袋已经给你塞满 ╮(╯_╰)╭
装不下考试东东了 . OMGGGGGGGGGG


END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