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爱的结局篇

嗯 ..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件事了吧 .
昨晚在面子书放了单身就不断有人打进来、不断有人信息来
我想说 谢谢你们这班老友 ! : )



给曾经是我的他 、♥
19天了、我们在1起19天了 。
对外人来说也许真的很少很少少
可是对我来说着19天的回忆都一一烙印在我心里
我和你的回忆 我真的记得一清二楚

这篇部落我是为你而开的 、
看回以前的回忆 不争气的眼泪又滑落了

不是你的不好、不是你的错。
我承认我不是100分号女友 、对不起。

我们分手吧 这五个字已经足够让我的心狠狠地破裂。
我很想知道你写着这段字的心情是怎样
开心?伤心?绝望?无奈?
不过这1切都不重要了 ... 重要的是 你已离我而去

1028 到 1116
这段期间谢谢你的美好 : )


刚在面子书看了1篇文章

每当 ..
发送短信时、我以为等待就能得到他的回复,
在睡觉前,我以为等待就能得到一句晚安,
分手了以后,我以为等待就能让他回头看我...

等待一个人似乎已经变了一种习惯,
不是习惯等他,不是习惯了爱他,

而是不习惯没有了等待的感觉,

等待是一种希望,恰恰地也能带给你许多的失望,
我们的等待总是为了一件想要的事情成真,
以为有等待,就会有收获,
以为得到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

等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等一个不会爱自己的人,
等一个没有未来的未来,

有时候我们知道我们自己在等待些什么,
有时候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些什么,

等待你的短信,可收到的时候却又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等待你的来电,接起电话时却忘了预备好要说的话了,
等待你给的爱,得到了却有开始觉得好害怕了,

害怕这不是真的,害怕他会就这样感觉离你而去...

也许自己真的只是习惯了等待,
 我们以为我们等待的是属于自己的幸福,
却不知道我们等待的不会是我们的幸福,

因为爱你的人不会要你一辈子的等待,

不爱你的人等待一辈子也不会爱上你...
也许爱你的人就在等待的时候与你檫肩而过了,

爱你的人来到你的心房去敲门,
而你的心房却为另一个不爱你的人锁了门,

爱你的人无法进入,只好默默地离开了,
又或者,你和那个不爱你的人一样,

造就了另一个为爱情等待的人...

人,永远都会犯下这样一个错误,
 在还没得到的时候选择了等待,
 在得到以后却不懂得珍惜,
失去以后才来珍惜已经不需要你珍惜的人,

珍惜的时候却忘了那一个真正需要自己去珍惜的人...


























你来过一下子、我想念一辈子
从今天起谁也不是谁的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