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Taiwan - Day 1

原谅我要把台湾的旅程1天1天的向你们报告 -,-
因为这样快些 你们不Mind吼 ?  赫赫

18.11.2010

那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 胃痛到睡不着 TMD'
整家人4点就起床准备去机场了
当天的心情很复杂
以前、我出国前总是带着兴奋的心情
当天我的心情我也不会形容 就那么1个字 烂 !

Yipeeeee* 很快到了机场了 ..
等候飞机的同时也来拍个照留留恋
其实当时我更本笑不出 !

















应该是9点吧 , 飞机到了 .
我也要关掉手机、离开面子书、脱离这伤心地1星期





















伪装的笑容 .
我很努力的去笑着拍照 因为我不笑的样子好像要杀人般的 ╮(╯_╰)╭

Weeeee * 飞了4个小时到香港转机去台北
大概7点这样吧 , 我们终于安全抵达台北了哟 !
''WELCOME TO TAIWAN''



































1下飞机就见到1班记者飞过来 -.-
我还以为我那么红 xD
哈哈哈 -,-
原来是有日本明星驾到 ! 很幸运嘛我






















Yooooooo* 飞飞飞去酒店放行李先 : )
出到机场外面那个天气我很喜欢 , 好像云顶般 .
又坐了1个小时车去酒店 我晕 @_@





















JOM ! 放了行李就Za Za Lam 出去囖 xD
夜市夜市 ! 西门町夜市 !






















w0w ! 我爱台妹 我爱台弟 !
那边的人做么都长得那么美那么帅的咧吼 .
不过大多数卸妆了的样子 .... Erm , 你懂我懂啦 XP

那边真的好多东西 Shop : )
也很多街边小吃 , 所以我从台湾回来那么肥囖  -,-
哈哈哈

这天就这样过去了 、那天我很乖 。
没有哭泣 , 只是偶尔想起我们的回忆 微笑的带过1切


期待我的 Taiwan - Day 2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