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Pavili0n

Yipeeee* 現在處於手很酸的狀態 -.-
不過我真的很想上來報告報告1下咯餵  : )
我偉大吧 XDD

05 November 2010

今天1大清早就起來了唄 , 補習去 .
知道我乖就好  *快買糖果給我吃蛤你們1個2個 XP

11點多就趕趕趕著去Pavili0n , 你媽媽的 我爸爸的 .
趕到忘記帶Lens添 , 算 =V=






















12點多1個人在哪裡晃晃晃...   等待我家吡傻來密我  : )
有誰可以告訴我  做麼我那麼不幸運麼  -.-
既然給1個變態佬跟踪 TT
當時我第1時間想到打給老公, 可是老公沒電話去  *Dear快去買電話啦 TT
TMD , 可以告訴我今天發生什麼事麽
當我拿起電話要求時  電話錢沒去了, 哈哈哈-.-
玩也啊老天也  不過好彩還有那0.03仙 , 我還可以信息JOANNE .

Thn就遇到傻小姐了 , 我的天 .
他今天美到不行  ╮(╯_╰)╭   我自卑咯餵   哈哈-.-
First抓他去廁所拍拍拍 ,











過後去喝喝茶聊聊天, 很想說和姐妹在1起是很幸福的事 !
聊了很多東西, 我想說我們在1起1定有話題-.-
不會靜下來的咯我們 xD







談談茶 , 聊聊天 就回家了 :]


 很想說, 傻小姐, 12月4號你最好保佑我能上雲頂
哈哈哈哈 , 還有還有告訴你們1個秘密,
傻小姐昨天悶到去算他頭髮幾長-,-
算出來是60CM `!!!
哈哈哈 -,-

Hubbyyyy 吖,




END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