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信任



嗯.. 這幾天亂想了很多很多東西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什麼 -.-
就當我小氣吧

朋友们都劝我放弃 可惜我做不到
为了你 我可以变得很大方
男人在外面怎樣玩都好,心裡有老婆,會回家就好: ]


- - - 我 是 分 界 線 - - -

Weeeee* 我的男人

今天是我們在1起1個星期了, 時間不多也不少 .
希望我們可以1個星期又1個星期的相愛下去吧 


Yipeeeeeee* 姐妹們, 朋友們

我很記得11月1號當天我哭得很厲害 ...
當晚獨自對著我們的合照哭泣心裡的心酸沒人知道
原諒我拿不出我的勇氣找你 傻小姐
11月2號當天我去到學校, 眼睛很腫很醜我無所謂我沒關係
我已不在乎 -.-
考試考到1半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我很記得雖然我不知道誰說的但我耳邊真的聽到很多人不停的安慰我
謝謝你們這班朋友 !

Heyyyyyy* 考卷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都沒好好的溫習功課
等下是時候去溫習啦`!!! 為我加油打氣吧  =D



END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