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曾经恋人 ; 如今路人

















我们的故事应该从10月23号说起吧、?
当天是我刚满14岁的生日 , 我请了蛮多人到 , 你也不例外 。
当时是我们第一次合照 、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 ....
   
也许当时你不知道我对你有好感 。
嗯 我承认 我当时已经爱上了你


也许上天成全我的美好
在10月28号之前、
你我都好关心彼此  那段期间真的很幸福 


后来、上天真的很眷顾我们 ♥
10月28号那天我们正式在1起了 。
当上颜家媳妇的感觉真不赖 , 我喜欢


你对我还真不错 , 很关心 , 很疼爱我 。
你不喜欢我也睡 , 可是自己却打机打通宵
你长得有点像妈咪 , 总爱唠叨我去吃饭、唠叨我去睡觉 ...


29号当天你我第1次约会
其中甜蜜的回忆、我真的很难忘。
十指紧扣、你的傻笑、你1切得美好 我都没忘 =)


13号当天你我第2次约会也是最后1次约会
其中甜蜜又悲哀的回忆、当然我也记得1清2楚 。
我还记得 你帮我擦太阳油
我还记得 在车上你我聊天的话题
我还记得 你怎样哄我
我还记得 很多很多很多 ...


我们的爱情终于在16号来个句号了 。
不是她、也不是你的错
是缘分、姻缘的关系
爱情这个东西、没分谁对谁错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1起会是怎样 ?
我们还会不会相爱着对方 ?
如果我们还没分手、我想 ... 今天应该会很幸福吧。


不知道我恋恋不忘的是你的什么
我确定的是我很珍惜那些日子、那短短的有你在的日子。
或许对你来说我什么也不是
其实我也比谁都清楚 我在你的心里没 有任何的位置
即使只是朋友也不是。

我们分开了12天、我们没有任何来往  没有任何联系

可能  你连我是谁都早已忘记。
可笑的是、我也很希望你早已忘了
我喜欢默默心里有你的感觉。
身边没有任何东西属于你、没有任何事物关于你
可是怎么了、这几天来,我一刻也没有忘记过你
只是会遇到某些情景不经意让我想起你。
而总是那时,才突然清醒,你没有离开过我的心里,就像是此刻 ...










总是一次一次的发誓要一辈子忘了你,却一次再一次的承认自己想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