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Im'back !




巧克力回来了 ! : )
其实我想和你们说声 抱歉 。
因为没交代1声就飞去台湾了 , 赫赫 , 表担心 , 我没事 ^___^

原本想说去台湾前1天上来更新部落
可是不争气的身体搞砸了 ╮(╯_╰)╭
胃痛到够够力 TMD

台湾照片还在整理中 :)
我答应你们进我最快的能力更新完全部 .
话说 , 我有好多P0ST还没写 ==
Sunway 、Taiwan 、Bm Sing K + Yam Cha .
等我的好消息吧 哈哈 -,-




















期待我的Next Post 吧
这篇只是简短更新罢了 ╮(╯_╰)╭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