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究竟是什么问题 ╮(╯_╰)╭

HALOOOOOOOOO :D
我也知道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 ..
刻 , 真的不是我的错 , 那个该死的部落格我上传不到照片 ╮(╯_╰)╭

1上传用我相机拍的照片他就跳这个东东给我了 ..
















*按图以放大 *
是我相机的照片太大GB麽 ? ╮(╯_╰)╭
但是明明之前都可以上传的啊啊啊啊 !! 阿涅 , 谁知道什么原因 ? TT

刻、在这样恨不得1把整个部落关掉 !
阿涅涅 , 真的很没心情假如1天没打部落 =0=



朋友们 , 我再度恋爱了 .

是你 , 让我懂得什么叫真正的幸福
是你 , 让我第1次感受到被人很宠的感觉

第1次有人唱歌哄我睡觉
第1次有人晚上了还打包东西到我家给我
第1次牵着另1半的手过马路
第1次情人节收到花
第1次被人牵手牵得很紧很紧
第1次在溜冰场上被人跪着请求我接受他

还有更多的第1次 ╮(╯_╰)╭ XD

男人 , I LOVE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