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Enjoys


我又回來了 我又回來了 ! 好像好興奮那樣 , LOL . 每次更新部落會把我的心情變得更加好 , 不知道爲什麽 . 你們有同感嗎 ? 好像把自己內心所有1切都往部落發洩 , 部落是最好的依靠 ! 呵呵 . Walaoooo 你們不想要知道我這篇要說什麽的咩 !! 哈哈 , 好啦 , 進入正題囖 :D


昨天終於飛出我家裡到外面走走了 , 靠 ! 自從我的愛人生日9月12號到現在 , 我都沒出街過 . 在家猛K書就是為那個1張PMR文憑好看點罷了 ! 哈哈哈 , 相信考著試的你們也很久很久沒有踏出家裡1步了吧 ? 當然上學不算啦拜託 哈哈 . Walaoooo 我好像把正題又拉走了 . 好好 , 正題來了 ! Zzzz , 昨天和家人去了1U 雖然只是去哪裡但是心情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興奮 ! 這是宅女嗎 是我太久沒有出街嗎 !! Fine , 其實昨天去哪裡是有目的的 ! 哈哈 , 哪裡有個啤酒的Function . 整個場面high到1萬個不行 . 我超級無敵享受的說 , 哈哈 ~



Sometimes we smile to hide sadness. Sometimes we laugh to hide tears . Miss deep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