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Be with you

吼 我很坏那么久才更新 最近都很忙咧哈哈 趁现在的空酒上来报告囖 ! 你们不要因为我很少上来而忽略了我的部落囖 我会生气的哈哈哈 !!  上篇很悲这篇来点开心的 不然再这样下去整个部落死气沉沉那样哈哈哈 ! 上个星期6和他约会了 偷偷告诉你们1个小秘密 我和他在1起都快要10个月了我们没有正式的2人世界过耶哈哈 !! 因为每次都有他/我的朋友在场哈哈 !! Hmm ..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分中间线了 哈哈 !! 因为我前面的头发处于尴尬时期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刘海的话太长 旁边的话太短 !! 靠 生气起来跑去份中间线哈哈哈 因为第1次分的关系我还很不习惯觉得很好笑耶 . 话题跳回来 , 当天我们约了10点再Pavilion约会 ! 靠 Pavilion好象是我第2个家哪样 出现在哪里都很频密哈哈 :$



我男朋友的朋友每次都说他很辛苦因为每次出街我都会拉着他拍照 哈哈哈 靠 拍照是留念 ! 不是什么坏事好不好 :X 趁着这次2人世界我打算炸掉我相机的memory拍个满满的 , 所以前1天跑去charge满电了哈哈哈 !! 难得的机会我当然不放过囖 加上现在有圣诞节浪漫的布景 错过真的很遗憾啊 ! 当天去到就去买戏票先 原本我们打算重温<那些年>的 ! 怎知道全部Full了而且晚上的还Selling Fast了 靠已经上映都快1个月了怎么还那么满座 哈哈可能很多人看了又看吧 ? 因为真的很好看很赞 相信看着这片部落的你们都看过了吧 哈哈 . 恶满座的关系所以我们就换戏看了 , 最后选了香港电影来看 East to west . 11点半开场 所以我们都去填饱我们的肚子吃早餐先囖 :)


靠 我和他可能太久没有见面的关系 我们很鸡杂连吃早餐也可以1直谈谈谈 然后在哪里狂笑 . 嗯我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无忧无虑的 . 吃完了早餐 , 我当然抓他去拍照囖 因为距离看戏时间还有很久很久 1刚开始他很不愿意陪我拍照 哼 臭大男人 . 不过最后给我赖着不放掉他终于答应我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嘛我很喜欢拍照他就必须接受还有习惯 HAHA ! 拿出相机后我们就很忙了 你帮我拍我又帮你拍 然后最后还要求那个保安帮我和他拍张合照咧 这时候的他就开始慢慢爱上拍照了 *事后他告诉我的 哈哈 ! 我早就说了啊拍照很好玩而且可以善用时间咧 我知道我现在在不断的告诉你们拍照的好处 LOL /.\


Opps ~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拍照都几乎忘记了我们买了票要看电影的咧 ! 11点25分就快快冲上去 明知道吃到了还硬硬要买Chatime喝哈哈哈靠 我真的很喜欢喝嘛 这次很大意忘记告诉店员要No Sugar我的天我的减肥计划又退1步了 哈哈平时喝惯没有糖分的Lemon就很好喝很酸 这次糖分盖过酸味了 味道还好罢了 靠真的很不爽啊啊啊 算了 买好了就快快冲进戏院 我们都好赶哦 ! 这套戏真的很烂啊 我索性在里面睡觉算了 很浪费钱又浪费时间真的很无奈 但是可以给我眠1下也是好事来的 因为假期的关系我不到2点睡不着的啊啊 所以就赖在他的肩膀睡了 嘻嘻 :P


他很帅气又很可爱有没有 哈哈哈 !! SHIT 我这样说他他等下1定又发桥说他是万人迷 ! 哈哈哈 看了哪闷死人的戏我们直下CEO唱K , 哈哈哈其实他不喜欢唱歌的 只是被我逼着去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踏入K房了啊自从那位 Tanwanwan 做工以后 哼 少了1个出街Kaki很无奈耶 惟有拉着他陪我乱颠过生活哈哈 Ermm .. 大约1点哪样我们就开始唱 原本打算4点出来直下Timesqeare买衣服购物 怎知道越唱越过瘾 5点才出来哈哈哈 !! 我很喜欢躺着他的肩膀然后合唱我们的情歌 嘻嘻 ! 我和他1直狂吃寿司 我们都很爱日本餐咧哈哈 , 1直下去拿寿司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 过后就直下金河找我的Ipad套套囖 我真的有个冲动买1Set然后每次出街都带不1样的哈哈可惜我的钱包和我作怪 靠 我1定要存钱买多多东西 哈哈 !! Hmm .. 这1天就这样玩玩闹闹就回家了 爸爸还吃他醋咧说我陪他多过陪爸爸 靠 我已经很少见到他了嘛 . 嗯其实我真的很珍惜2人世界 because真的是1个很难的机会 哈哈哈 . 最后来句话来结束这篇部落吧 冯俊杰你可以去死吗你很惹人讨厌 哇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