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Wohoooo !! 最期待的2012年终于来临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1个预感今年会比往年好得很多倍 希望这个感觉很准吧哈哈 最期待的莫过于上了高1 总对这次开学很期待 haha 对于今年我有很多打算可也能是成熟了会想了吧 ? 哈哈我要做1个全新的我 要让你们看到我的改变 . 对了说道这里我要说我Hold着旅行的帖子来更新1下这新年的部落 . 昨天是新年前夕相信你们的节目都很精彩吧 ? 在酒吧有酒吧的闹 在家有在家的舒服 , 总之就是要快乐过年就是了别把悲伤带入2012年把所有不开心的事丢在2011年吧 :)


新年前夕这个大日子大家都出去倒数看烟花当然我的也不例外 haha 老早就计划好了当天的行程 但是人生本来就不应该被计划的因为有太多的突然我们预计不到 LOL 其实当天Tanwanwan还在发烧的 他已经发烧快1个星期了家人们都担心死她了但是她还是坚持出来闹哈哈 但是她说1踏出家里1步感觉整个人精神了哈哈笑死我 . 当天原本我们计划是1大班Macha出来聚1聚的 我们好久没有认真的出来闹了 真的很怀念哪曾经很疯狂的我们 , 我是说 原本我们计划 . 唉对啊所以我就说人生本来就不应该被计划的因为有太多的突然我们预计不到 . 结果当天有2个病了 有几个不是很有心情去了 然后有4个人突然有事做要走开1下 包括我该死的他冯俊杰 真的有那么点点不开心因为新年前夕还突然有事情 what the 结果下午的活动取消了晚上才出去闹 # Fuck yea


大概7点半那样我们就出发去Publika打算在那里倒数跨年 .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次跨年地点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和人挤 相信Pavilion哪带昨晚都玩到乱了吧哈哈 Publika那里很有气氛人群刚刚好也很热闹但却又不会太挤 我喜欢 . 我们先吃了晚餐再去Shisha过时间哈哈 告诉你们我真的是第1次Shisha 感觉还好罢了 其实1开始我只是好奇心强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下次应该不会吸了吧浪费钱又坏健康 他们1直很好奇地(也就是等着看我出丑 LOL )要看我吸Shisha因为在座的每位都有吸烟底的 除了我 haha 这个叫出淤泥而不染吗 XDDD 因为第一次的关系加上我没有吸烟过所以气氛很好笑 他们看到都1直教我怎样然后看了我吸了吐不出气又在那里笑 # damn



1直在那里闹忘记看时间 结果我们1140才结帐赶着去倒数Concert哪里 哈哈去到哪里我看到大荧幕上面写剩下50多秒 不知道要说幸运还是什么 看到剩下50秒他就直接吻下来了哈哈其实这也是我1直以来的梦想因为 A great ending on 2011 and an awesome beginning for 2012 ♥ 倒数到54321的时候心情更紧张了 那里的气氛很好让我觉得真的很美好啊哪瞬间 haha 12点过后都没有什么亲到 哪班Macha有得乱就乱的啊 几乎很多都围着我们2个来喷那些泡泡 what the 哈哈过后和他们玩到很疯但是自己却又不舍得买来喷 因为喷不到1分钟就用完了还要5块钱1支 Walaoo 摆明吃钱的啊 过后他被人喷到很不爽直接买2罐我和他1气报仇回 hahah 很幼稚也很好玩 玩到全部人都用完了那罐东西才去厕所洗干净衣服 头发很Yuckk 哈哈粘粘的囖我的天 . * 这里没有任何1张照片你们自己靠你们的想象力吧 * 过后我们还就很兴奋就冲入人群里面Shake shake shake !!


他们都很疯狂哈哈哈很可爱的KaiBoon跳舞到1半被整班Macha抱上台跳舞哈哈 其实他们没有喝醉酒只是太过爱玩闹了 KaiBoon在台上还跳了1分钟才下来咧haha 场面太好笑我忘记拍下来了 大概1点多那样哪个band唱回他们自己的歌了人群也散了很多很多 整个场面很好笑High不起来了哈哈最后我们也是忍不住走掉了 . 2点多哪样我妈妈就来载我回家了 吼他和爸爸今年二人世界看烟花跨年哈哈 . 这次是第2次和Macha他们跨年 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以后的每次跨年我们都要到齐1个都不能少好不好 希望大家以后还是那副爱玩的模样你们不要变成熟不爱闹了咧 不然少了很多笑声哈 还是那句 很荣幸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