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Finally


我看我要90度鞠躬给你们向你们抱歉了哈哈部落扑满了灰尘好多个星期了 . 上个星期我去旅行之前都1直忙着出街没时间向你们报告我去旅行部落会暂停1段日子 哈哈 你们就不要因为我很久没有更新直接忽略掉囖 haha 我会很心痛的 . 其实在旅行之前我打了1篇部落 关于今年2011年1月到12月经历的事情 但是打到1半我词穷了哈哈 看吧我应该会继续打下去然后PO给你们看的啦哈哈 问题是我的时间严重不够用咧哈哈 多几天又31号了 很多节目1个接着1个来了 趁开学前玩得开心点 不然开学了我妈妈软禁我了 haha ! 这篇纯粹上来报告下最近 因为太多部落要写了 不知道写那1篇先哈哈 旅行的我打算1天1个帖子 . 我的天想到不知道要兴奋还是什么 因为我很懒惰哈哈但如果我真的很有灵感很有心情 我很快会搞定 哈哈 你们期待1下嘛 ;3


这张有没有很美哈哈哈虽然有点Blu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嗯这是去旅行之前和他们3个Buddy去玩得照片 第1次和他们溜冰真的很好玩 虽然我不是很会但是看到他们玩到那么爽自己也跟着飞快了 原本玩到很爽没有跌到的 过后有1次我看到哪个姚进杰跌到我在那里笑他 然后自己balance不到然后整个人也是跌下去了哈哈哈笑死我 还有啊哪个陈婉婉很厉害耶总觉得她拉我拉得很快哈哈 真的很羡慕他们那么快就上手了 ! 那天其实我没有带相机出去的因为怕Locker不安全所以IPAD 和相机都放在家了 原本很失望的但是原来那里有CameraMen的哈哈哈兴奋死我 快快拉着他们来拍照 原来1拍就要连拍20张的哇老我们全部Pose都用完了哈哈 过后哪个人还Offer卖给我们 原本买1张30的(包Print) 然后他60块卖我们20张(CD) 为了我们还和他的同事吵架我的天哈哈 保佑他不要中老板骂哈哈 这天可以算很幸运也很幸福 . 朋友我爱你们全部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