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Weekends

Good afternoon guys ! 今天又是出街篇啦 你們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啊 每次1到週末就是寫這些東西哈哈但是我真的很想把我的生活1點1滴的記錄下來 或許10年8載那樣再翻看回我會在那裡傻笑哈哈 曾經我有想過寫1本日記 , 是寫 . 買了無數美的記事本但是每次寫了1個星期就開始變懶惰了 哈哈 還是部落方便而且我寫部落的推動力是來自你們 haha 今天用了爸爸的Laptop寫這篇部落我覺得比較提得起勁 嗯說道這裡我又發現我跳話題了哈哈 跳回來這個星期6先 這個週末又留給了我最愛的人馬,再1次的4人行 這次地點是1U 哈哈我發現我們厭倦了Pavilion哪1帶所以最近都換場玩了哈哈 . 1個星期約會1次也沒有很過分對不對 =3=


這篇會簡單的帶過很少照片給我放 Tanwanwan當天剪了個可愛的髮型她不要拍照 鳥她的哈哈 其實我覺得很可愛耶但是她死都不要和我合照 算了哈哈 當天又哪2位男的拖到3點才出門 每次都那樣有沒有很浪費時間哈哈 靠出門了就直接上德士 那個德士佬走遠路騙錢耶 好像覺得我們小孩子沒有去過1U那樣 明明1個天橋直直飛去那 他偏要繞1大個圈 干 ! 去到后肚子已經餓得不像樣 鬧了鬧最後選吃Tomyam火鍋 哪2個男的在哪裡擺臭臉色因為他們鬧要吃KennyRogers. 吃飽了就去買我想喝了1個星期的Chatime哈哈過後那個姚進尐不甘願 鬧失蹤自己去吃他的雞扒我的天哈哈 再陪他吃東西后就去買戲票看大英雄小男人囖 ! 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看那麼搞笑 還好罷了 , 是有那麼點點失望囖 . 看完戲后都已經10點多了 這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沒什麽精彩部份哈哈只是看戲吃飯 LOL ! 其實這篇我寫到很不像樣因為我很沒有靈感哈哈 算了就這樣Byebye可以嗎哈哈哈 XDD


 ‎10months anniversary , my belov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