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Kohsamui trip . day one


哈囖部落客 我发现我第1次那么守承诺耶答应你们今天更新部落今天就真的乖乖更新了哈哈 其实今天原本我也有节目的只是睡迟了临时放了蓉仪飞机哈哈1万个对不起honey 下次再约好不好!!!! Hmm 跳回来正题 今天要更新的就是旅行的第1天 , 2011年12月22号 星期四 . 其实对于这次的旅行不知道为什么不太紧张 可能是去热带国家吧哈哈平时去冬天国家我真的1万个兴奋但这次我好像普通那样玩电脑累了就去睡觉哈哈 还有咧平时我很紧张收拾行李的 1个星期先就会收拾行李了 这次我简直等到最后1天才随便收拾 哈哈很难想象哪是我 ! 靠原本要带他送给我的公仔上飞机的可是真的大个所以未有留它在家帮我看房间 haha - 旅行地点 KohSumui 


当天1点半飞机 , 原本我还很兴奋的以为去KLIA 可能1年去1次的关系吧哈哈去到那里有莫名其妙的兴奋 但哪只是以为 . 原来直飞去哪个小岛的飞机只有小飞机才去到 不然坐Malaysia Airline要转机 靠然后就去了Subang飞机场 那里好小耶不过也不错至少还有我最爱的MCD哈哈 噢对了当天是PMR放榜日 我爸爸不给我去拿成绩不然他说赶不及飞机我就吃大便了哈哈哈 但是你们知道我性格的啦 不知道不死心的哈哈当天打了电话给蓉仪叫他帮我看 然后我又1直不断Refresh教育局的网站 然后又信息去15888 做了那么多最后还是蓉仪1通电话来解决了所有问题哈哈我爱你啦宝贝 对于这个成绩真的有那么点点失望 我的科学怎么没有拿A !!! 原本最没有信心的数学反而跑个A来 算了 hmm 跳回来飞机场哈哈 吃了MCD过后就上飞机囖 1:30PM 出发囖  ;3


最失望的就是没有电视看 平时我最爱在飞机上面听歌睡觉的哈哈 这次但哥哥好人和我Share他的耳机听他电话里面的歌哈哈 听歌睡觉2个小时也没有很难过1睡醒就要下飞机了 Wohooo !! 我和哥哥最喜欢飞机降落碰到地上那刻哈哈 !! 有种很难形容的感觉 而且冲力弄到飞机跑得很快整个过山车哪样哈哈 . 小飞机很不1样 是自己从飞机走下陆地的 Malaysia Airline的有1个管道给我们走 就没有哪个坐飞机的感觉了哈哈 下飞机后有小巴士载我们去拿行李 泰国的空气好像蛮新鲜的 KL的太多汽车污染了啦哈哈  这个就是那个小巴士 很可爱对吧 XD


到了机场就忙CheckIn还有行李的东西很少照片了 你们就自己想象啦哈哈哈 搞定了全部东西就坐那里的Taxi去酒店 由于我们的行李好多未有坐7人车哈哈哈 1去到我简直傻眼了 好像乡村哪样 吼哥哥就说啊那里只是1个小岛 没有任何Building的我的天 妈妈也很紧张的问有没有ShoppingMall答案都让我们很无奈 只有Tesco 我的天 还打算来泰国买新年衣服的咧 计划泡汤了 ! 我和哥哥一直在保佑酒店会很美 不要整个Kampung那样哈哈哈 大概半个小时就抵达酒店了 比我想象的美很多很多 haha
* 酒店大厅 
 *我和哥哥的房间
 *酒店门口
 *游泳池
*休闲的地方

到了酒店休息1下就去沙滩那里走走 他的海水没有我上网看的那么清 骗人的 !! 哈哈哈但是好过马来西亚多多声 Penang那里的好肮脏咧 这里虽然干净 但是至少没有人乱丢垃圾哈哈 原本还打算1看到海就大喊的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哈哈哈免得人家说我乡村婆没有看过海 haha 还有咧 原来这里外国人还多过泰国人 吼爸爸说这个岛是观光地点很少会看到泰国人除非才餐厅才有的哈哈 我在沙滩和游泳池哪里看到很多外国人身体好壮哦 样子又很帅 TMD为什么我不是鬼妹 haha 那样我就可以做那些鬼佬的女友了 我知道我在说废话哈哈哈你们可以无视我 haha


过后我肚子呱呱叫了 而且我最爱吃的Tomyam在泰国是最出名的哈哈立刻拉妈咪他们朋陪我吃东西了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酒店里的Tomyam汤真的很好喝 但是因为那时候接近晚餐时间了 我们4个Share1碗还有1碟Pizza . 我知道爸爸妈咪都一直在让给我喝了哈哈 没有办法 我看到Tomyam就控制不到自己了 爱到无法自拔那种哈哈哈 我哥哥就不会欣赏 说和马来西亚的没有什么分别 靠这个真的很不1样 辣和酸味都调得刚刚好 !!!!! 我的天现在打着这篇部落 我的舌头有点痒了 哈哈真的很想念好想好想现在可以喝到 Sad :(


After that 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1下给爸爸时间看地图晚餐该去哪里吃好哈哈 爸爸很厉害 每次去到任何1个国家 只要有地图还有当地介绍书他就会带我们去到哪个地方了 哈哈妈咪说啊他是免费又24小时OnCall的导游哈哈哈 最后爸爸决定了带我们去看看那里的PasarMalam还有看泰国人妖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人妖我不太感到什么但是我哥哥就很鄙视也觉得很恶心哈哈 大约7点哪样我们就出门了 Wohoooo !!


1去到哪里 整条街都是鬼佬 真的好像到了美国旅行 haha 这里的夜市卖的东西都好贵 摆明就是贪这里游客多然后骗游客钱的 !! 1条链都很贵需要到马币30块也就是泰国的300块我的天 哈哈怎么和马来西亚夜市相差那么多 唯一有个共同点就是10间店有9间是卖者同样款式的衣服哈哈 真的也走到哪里那些衣服都好像Copy & Paste罢了而且大多数都是沙滩装的 我也不打算买了因为我知道回到来我肯定不会穿哈哈 在马来西亚穿整个傻子哪样哈哈 走到肚子饿了就去吃当地人介绍的餐厅 也是很出名的Tomyam餐厅 ;3

 *全家福
 *服務員
 *爸爸
 *我最爱喝的Tomyam 

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和那个服务员的合照哈哈 她人很好咧1直和我们开玩笑 还说我很美哈哈*这个是重点 Muahaha 她还闹说叫我Facebook加她给她看我们的合照哈哈 她有告诉我她的名字可是泰国人的名字太难记得了啦 我记不起来唉我的天哈哈 吃饱后到处走走陪妈咪看衣服顺便看看有什么手信可以买给朋友的哈哈 . 逛到9点半我们就去看Lady boy's show了哈哈就是我们所谓的人妖 阿呱 1进到去他们都很热情地招待我们 有那么点点自卑啊看到他们 身材又好腿又瘦又长只是脸 .... Erm 我想这是我唯1能赢他们多多声的 haha






他们的样子都好男人样 看到我有点觉得恶心哈哈哈而且他们的妆好浓哦 真的很想看看他们卸妆后的样子哈哈应该很...恶心哈哈 !! 还有1个就是他们讲话的时候我的天哈哈 我哥哥说佩服我还敢和他们合照 其实有什么好怕的哈哈只是恶心罢了 haha 过后看完了就买Tomyam杯面回去做宵夜 我很夸张有没有1来到没有1餐不是Tomyam的哈哈哈 女孩子就是喜欢吃酸的东西嘛我觉得 到了酒店就冲凉躺在床上玩IPAD上Facebook哈哈哈 看下在大马的朋友怎样嘛顺便在他的墙壁送上1张我在泰国的照片 哈哈这1整天就这样结束了 很充实很累很满足很开心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