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Kohsamui trip . day three


Hey guys , I'm here again to say hello ! 你们有没有发觉我的效率越来越快了哈哈 平时我更新旅行的帖子更新了第1第2天接下来的都不知情没有更新了因为太懒惰 haha 这次不知道怎么很有心坚持更新下去 这5天旅行中间插入了1篇跨年的帖子你们不要介意啦哈哈不要多多废话了进入正题 : Kohsamui trip . day three 旅行的第3天 , 2011年12月24号 星期六  那天也就是圣诞节前夕因为在旅行的关系搞得我无视了这个前夕哈哈 当天我们说好要去Snorkeling的 因为来这个岛不去潜水是个很浪费的东西 haha 所以当天我牺牲了我的睡眠5点半就要起来准备了 我们报名了1日游潜水的活动 还记得前1晚还和宝贝吉小傻玩LINE到半夜3点哈哈 她1直恨好奇为什么我那么夜睡 ( 因为平时我都是2点眼睛就睁不开了 haha )  当天6点准备好来不及吃早餐就出发了 坐巴士去码头 ;)


在巴士上我真的太累睡着了最后还被哥哥摇醒因为要下巴士了 Haha 看到码头看到船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因为真的很累 是很夸张的累 . 我们排队拿了潜水要用的道具然后那里有免费早餐派 haha 我随便拿了1个三文治吃罢了因为那么早我的胃口还没有来啊 ! 上船了后才听到船长报告说要1个小时半后才可以抵达目的地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爽因为可以睡久久 Wohoooo 我还记得途中有几次惊醒然后心里1直在保佑 " 不要那么快到不要那么快到 ''然后又睡回下去了 哈哈哈 1个半小时后到了1个码头还以为直接在那里潜水 怎知道是换1个小船送我们去另个地方 LOL 当时我真的无言 . 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可是那个岛Kosong的只是拿来给我们转站哈哈 算吧当作减肥 *haha 不知道为什么旅行后胃口变大了 差点胃痛 OMG


那时候天空有点不作美 天黑黑好像要下雨哪样 结果真的下雨了 , 1心以为会影响潜水 但是突然有工作人员报告他说下雨时不会影响潜水的叫我们放心 haha 等了5分钟小船来了 大家也排队上船囖 大家手都拿很多东西因为要自己准备毛巾那些 * Shit 哈哈还要再呆在小船半个小时才抵达潜水的目的地 . 不过时间很快过因为在船上那些工作人员很Funny 1直和我们闹还有向我们解释那里的规则但是我都没心听也1直忙着穿我们救生衣还有拍照 HAHA 人生第1次潜水当然要拍照留念囖 . 过后到了1个靠近大石头边缘船就停下来了 原来是直接在船那里跳下去潜水的咧 还以为要到1个岛先 My god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试过跳水 游泳池的也没有哈哈因为我觉得很恐怖咧 :X


准备好1切了就跳下水 , 其实我想说很冷很冷啊但过了1下就很快适应了 haha 我们全部都有下水只是妈咪没有因为他说他不能用嘴巴呼吸的会很头晕哈哈哈 潜水不用嘴巴呼吸用什么咧 XDD 爸爸游到1半就累了他不放心我和哥哥2个人游到那么远所以我们只能在船附近游 hmm 原本还想去远远看的鱼也比较多咧哈哈虽然船附近的鱼也是很美但是小小只的 我要看大大只至少要有我的身高1半嘛 ! haha 突然觉得潜水很舒服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可能是有救生衣就算累了躺着在海也没有问题 ~ 只是怕背对着鱼 那些鱼咬我的背后 hahaha


爸爸和哥哥不是很爱潜水所以很早就上来了 我1个人在下面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游来游去看鱼没有人陪1个人好像傻子哪样 haha 还有1件事我真的很不爽也很无奈 就是喝到很多很多的海水 Walaooo 我真的很讨厌那个味道真的非常咸 最后beh tahan上来了 那个味道真的可以让我讨厌1整天咧 搞得我非常没有心情 TMD 过后上来休息吹海风了 我发觉穿的第2层很大风躺在那里真的很舒服我都快睡着了哈哈 大概2个小时后全部就上船了要出发去另一个岛吃午餐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兴奋 Wohooo !! 但是过后工作人员报告1个消息更 .. 兴奋 ? == 哈哈就是我们要走过1个很长很长的桥然后还要走海水过去1个小到不行的岛吃午餐 LOL 那个岛只有餐厅罢了 你们说小不小 哈哈 好像很刺激很好玩哪样但是我的肚子真的很饿没办法 惟有那么辛苦的去吃1餐

                          

那里的海浪很奇怪 我不知道为什么2边都有海浪打过来 浪不是从风那里造成的吗为什么风吹2边的 haha 这个问题和哥哥研究了很久 还有咧不要看很浅哪样走到中间整个到我腰了加上海浪再打过来 哈哈不要说我个子小啦 我觉得哥哥走到也是很深啊哈哈 大概用了5分钟走过去吃吧 haha 我没有吃早餐加上潜水了我真的没有力走下去了真的好想坐在半路哈哈哈 过后1到那个无敌小岛的时候 .. 我的天 !! 我可以说是天堂吗哈哈 海水很清然后很多外国人躺在那里晒太阳看书 很休闲哈哈 也不理那么多了填饱我的肚子再打算吧 Muahahaha 


                     

饭很少料很多有没有 haha 其实是自助餐来的本人真的对没有味道的东西没兴趣 所以我我都很少吃白饭还有和白开水哈哈每次给妈妈骂说有味道的东西不健康 blah blah 但是就是很吸引我啊哈哈吃饱后在那里游泳了1下 那里的海滩真的很清 走几步就看到鱼了还要在我脚那里游来游去哈哈快闪了 过后导游和我们说了3点集合我们就又走海回去还有那个长长的桥 吃饱了没有那么推动力了我好懒惰好懒惰哦 D;


hahahah 我很像马来人又没有 Yuckkk !! 哈哈因为毛巾我不知道要放那里手又要拿拖鞋惟有这样抱着整个头哈哈 看到照片真的很歪拜托我不要像马来人哈哈哈哈哈哈过后又坐船回去了 这次回去我还以为我会睡觉 我很惊讶当时的我很精神1直吹海风 LOL 妈咪不知道为什么回去的时候晕船到很辛苦 我看到她样子真的很无奈很不爽 hmm 过了2个小时后到了码头然后还有巴士载送我们回酒店 . Wohoooo !! 回到酒店立刻跑去厕所冲凉哈哈 整个人就是很放松 ! 全部人冲凉好了就出发去吃圣诞大餐了囖 别忘了,当天是圣诞前夕哦 ;)


你们可以ignore掉我的眼袋还有黑眼圈吗哈哈哈样子真的很丑啊当天自己也接受不到 . 晚上我们在Zico Buffet 享用我们的圣诞大餐 我想说那里很贵啊和Jogoya一样价钱但是食物1般 ;(


*哪里Buffet很特别 有专人来切肉给我们的 什么肉都有 :)

 *爸爸要的牛肉
 *这里是前菜 
 *现场煮的美食 
 * 餐厅
 * 妈妈 我 哥哥
 * 拍照取景
 *另1Side 酒吧
 * 妈妈 跳舞女郎 我

哈哈哈其实这篇很长 写道后面我真的很懒惰接下去写了 就这样Byebye可以吗 哈哈你们也应该看到很累了吧 这个Post我打了2个小时多现在真的词穷很没有心情打了 haha 好啦明天再回来更新 Day 4 & 5 的你们明天晚上记得到回来看囖 再见 ! Countdown School Reopen : 2days mo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