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Dream

人如果没有梦想哪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 哈哈这篇用成熟感触的心情来写吧 ! Hmm 这1整个假期我觉得很无聊 回想起大考前的1个月真的很充实虽然很累 . 对累就对了舒服时给死人的 . 看见现在SPM考完的同学个个好像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哈哈包括我哥 . 对于未来我也没有太多的想法 到现在我真的还搞不清楚自己到底真正喜欢什么 对什么有兴趣 . 画画我不会 背书我很懒 唯一我知道的就是我很喜欢小孩子哈哈 当幼稚园老师 ? 没前途耶我觉得 . 是啦虽然俗语是说行行出状元但是总是觉得赚不了多少 虽然我不是出世在什么富有家庭但也算不错 其实我很希望以后的生活水准能比现在好那么1点点 靠 人总要往上看对不对 . 但是对于这1点我觉得很难 爸爸妈咪都是大学拿文凭出来的 真的好怕自己考不上这样很衰 现在出来找工的没有大学文凭就是输人1大步
多几个星期就圣诞然后就2012年了 . 每1年的年尾都听见大家说 靠怎么今年又要结束了啊好快耶 哈哈这点我认同 我觉得1年比1年过得还要快 其实是不是我们都1年比1年快乐所以时间才那么快溜走呢 ? 忙忙碌碌的生活1眨眼就过了反而白白坐在那里等时间过真的是度日如年啊 就好像现在我的假期 唉 不是我不要出去做工打发时间而是爸爸妈咪都好忙找不到时间载送我  妈咪叫我上网学点东西 化妆修甲什么都行 但是我好像没什么兴趣 哈对于没有兴趣的东西我真的不会去碰 . 嗯对了我喜欢摄影 但是网上教学都好象学不到什么 所以上个星期我自己去书局买了1本关于摄影的书 但是里面的东西看到我8个眼睛 好难 . 啊坚持吧 !
说道2012年我还蛮期待的 这个假期空闲的时候总是像如果现在能上课多好啊 虽然面对着讨厌的老师还有1大堆的功课但至少能和朋友1起打闹 明年的我会是怎么样的1个学生呢 哈我不知道 . 总是在想要专心读好书因为真的上了高1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样胡闹 但我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 只觉得对电脑的日子很颓废 ! 明年的我拿服装设计 这个应该很少压力吧 ? 曾经有想过拿AddMaths这样对我的未来可能比较好 但是看了看哥哥的课本还是放弃好了哈 坦白说我不是什么天生聪明的学生 如果拿的话要比别人付出1倍的努力 咳我很懒 . 服装设计只有1班 和我同班的朋友 明年见囖 :) 打着打着才发现我只用了10分钟要更新这篇哈 灵感到了吧我觉得 有灵感的时候打什么都觉得很有趣 没灵感的时候真的很懒惰更新部落 哈哈这篇有没有很感触 ! 2012年 我等着你的到来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