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Byebye


这篇直接进入正题不会再乱跳主题了哈哈哈 这篇我拖了很久才写 1直没有头绪不知道怎么开头 没什么特别只是要离开补习了2年的补习中心 . 尽管平时怎么懒惰怎么讨厌去补习 离开的时候难免有点不舍得 哈哈 . 上个星期7是最后1天在那里 那天我特别早去到 经过图书区 电脑区 登记区 好像回忆起好多东西哈哈 还记得第1次去考试进入那间补习中心是初1年尾 还不懂事的我当时只是抱着玩的心态去报考 现在要离开了哈这1切好像才刚发生 哈哈时间就是那样作弄人 不等人 所以啊活在当下最重要 刻 , 当然的我那天也带了我的相机去打算留念留念 . 话说 这间补习中心拉高了很多我的英文水准 虽然还不算是很好但是我觉得交谈方面有大进1步 若你们有哪位要学英文的话这里真的是首选啦哈哈哈 预知更多乡情请看 British Council




上面左边那位是Jia Ling可以算是4个里面和我最好谈的啦哈哈因为她坐在我旁边罢了 他的英语很好也 有什么不会可以马上问她不用麻烦到老师哈哈 . 上面右边那位则是Jane 她妈妈非常严格的也 她说还没有大学都不可以和朋友出街我的天 不过她性格真的很单纯 1点点小事可以笑得很可爱哈哈 下面左边的是Jeanette 她是我们里面最强的1个 英语超赞的说 而且明年我们就没有机会见面了 她和她家人移民去澳洲了我的天那里读书环境真好 替她高兴呢 不够真的有那么点点不舍得吼 ! 嗯还有最后1位就是下面右边哪个是Huaxuan 我没有他的面子书耶 吼和她也没有什么接触只是偶尔和她做拍档完成功课罢了 嗯他人很好的咧嘻嘻 . 明年很多都离开了 我真的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不要忘记我哦你们 hahahahhah 我是巧克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