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Kohsamui trip . day two

Hey guys ~ 昨天那篇有没有很精彩哈哈我看到那个浏览人数250多我自己也吓到哈哈哈 但是你们也不要expect这篇也会很好看因为我不知道我现在有没有昨天哪个心情去打这篇部落哈哈 其实我还在挣扎要不要和妈咪出街的咧现在 但我觉得我会呆在家完成这篇部落吧 haha 不然明天就31号了节目接着下我真的不够时间更新部落了啦 MyGod 哈哈我废话总是很多很欠打的囖哈哈 进入正题 : Kohsamui trip . day two 旅行的第2天 , 2011年12月23号 星期五 . 这天爸爸哥哥还有我都很赖床 妈咪叫我们起床几乎要杀人了哈哈 虽然睡到蒙蒙但是还是听到妈咪发脾气的1字1句 haha 大约10点哪样我们吃了早餐就去游泳了 好久没有躺在沙滩听海浪的声音了真的很好听 还记得小时候很爱在沙滩玩沙 以前我妈咪买了很多玩沙道具给我的咧 hahaha


这次游泳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可能人长大了吧 小时候看到游泳池整个人会很兴奋哈哈 但是这个游泳池的View很赞 有很多鬼佬在我旁边游泳也 haha 他们的六块腹肌真的很帅 靠我整个变态的哪样哈哈 游泳了就赶上去冲凉因为爸爸租了1天车 打算自己载我们绕岛1圈所以说那个岛是多么的小 haha 1天就可以走完了 . 靠说到这里我就想起这次旅行弄到我最没有心情的东西 就是游泳了冲凉后头发严重打结 !!!! 我生气到真的好想1把火烧掉整个头发 哪1瞬间我真的有想过botak咧真的很生气 最后用了半个小时在我那个头我的天 吼算了skip掉这里哈哈 大家都准备好后就出发囖 hmm 这间酒店有1个规则就是离开前要把锁匙交回给他们 我觉得很麻烦 ==


大概1点钟我们就出发绕岛1圈哈哈 你们有没有发觉游泳了肚子特别饿我1上车就喊肚子饿给妈咪骂我死肥婆 haha 运动了肚子空荡荡真的很不爽耶 最后可能太累的关系在车直接睡着 哥哥说很浪费难得出来旅行我还在睡觉 我的天哈哈我也不想的自然反应 LOL 哈哈第1站我们观光地点就是神庙 . 泰国人也是佛教的咧原来 haha 我当时才知道很固陋寡闻吧哈哈 1去到我就看到有Tomyam餐厅在哪里 整个人情绪波动了1下哈哈但是家人他们还不饿我惟有只能看 1直告诉自己哪里的不好吃不好吃哈哈 这叫做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吗 LOL




 其实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和佛像拍照的咧但是哪里没有写NoCameraAllow我就拍了 应该没有东西的吧 haha (其实我写这篇部落写道这里的时候很没有灵感去玩了3个小时的游戏哈哈 不知道怎么就是不想写下去MyGod ) 跳回来 , 哪天天很不作美 我们观光到1半下起雨了惟有跑上车躲雨再往下1站出发 ! 因为我1直在鸡杂说很肚子饿 妈咪他们顶不顺带我去吃东西先 haha 吃什么你们很清楚的啦 Tomyam 啦啦啦啦啦啦 ~ 这个食物真的吃1百万吃都不会腻 很赞 1听到这个食物情绪会波动1下 很兴奋 :S




食物1来到我就不停的吃了忘记拍下来哈哈 叫了1碗 Tomyam米粉 . 我个人认为配米粉的话会很快饱 如果配饭就没有那么快饱就可以喝多点汤了  haha 吃饱了就到处走走拍照 吼告诉你们 原来我哥哥的摄影技巧不错的加上他的电话拍照功能很清 拍出来的照片很有味道耶 ! 但是他只是给放在他自己电话不要和我们Share 他说这个叫做版权我的天哈哈 我妈妈要里面的照片他也说 NO . 你们说这个自私没有 !!!!!!!! =3=


我上面那张照片告诉着你们吃饱了就往下1站出发囖  haha 下1站是去1个沙滩有很多大石头被风吹得很像男/女的性器官 LOL 用了半个小时去到哪里 路途上我还是看见很多鬼佬自己也是自己租车到处玩  有很多骑摩托的帅呆了哈哈哈 在路上有谈有笑很快就过了 1去到看到1个大千秋哈哈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囖 . 但是我们去哪里的目的已经没有了 原本是去看那些多大石头被风吹得很像男/女的性器官的 结果找了很久都没有发现 然后拍照就走人了 LOL 半个小时路程来到只是做千秋 haha 介绍书骗人的 !!


哈哈哈我的Pose很好笑咧我觉得 拍照的时候爬上去那个石头但是不会爬下来了哈哈哈那麽大了还要爸爸抱下来 Walaooo 好像有点鱼有没有哈哈 过后都是傍晚时间了就顺着路回去酒店了 也可以算是绕了那个岛1圈 爸爸驾车了1整体很累了回到酒店马上呼呼大睡哈哈 哥哥就享受他的漫画 妈咪就1个人去吹海风 我也不赖耶跑下去Lobby哪里玩电脑结果很幸运的看到陈婉碗在线 haha 很开心的和她闲聊了几句 还有1个很废的事情我发现哈哈 哪里的电脑我打Y他出Z 我打Z出Y 很好笑然后我1直打错字 LOL 自由活动后7点又出发出去了 出门前我还闹肚子痛哈哈哈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 下1站地点 : Fisherman's Village


这里里面也都是夜市 妈咪1个人走到很慢因为每件衣服店她都进去看哈哈 爸爸和哥哥还有我走到很远直到十字路口才停下来等她 haha 哪里的夜市很长耶 走到很酸很酸真的好想喝1杯Chatime耶哈哈我发傻了 等的期间我们闻到1间很香卖香肠的店就走去买小吃了 haha 味道1般罢了 可能不适合我的口味吧 我觉得很像狗肉虽然我没有吃过狗肉啦哈哈哈就觉得 吃了香肠肚子更敲鼓 ! 幸好在这个时候妈咪出现了我们就去了1间餐厅是坐在海滩上面用餐的 哈哈第1次哪样耶 感觉良好 hahahah





第1次在海边吃东西感觉真的不赖 当然吃的东西少不了Tomyam 哈哈点餐的时候我没有听到妈咪叫她Tomyam少辣 我的天 结果我喝了1堆我不知道什么汤只有酸味罢了 哈哈过后妈咪很呆打爆桌子上的的灯 幸好不用赔钱 hahah 吃到1半有人在沙滩哪里放鞭炮还有孔明灯 Walaoo 原来鬼佬很喜欢玩的 我看他们买了很多很多孔明灯点火了就放空没有写任何东西 爸爸说他们只是纯粹玩罢了 华人就很传统的写愿望下去哈哈 ~ 吃饱了也回酒店了囖 美好的1天就这样落幕了 第1次的FamilyTrip我感觉到那麽温馨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