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ROJAK :D


 *  N年前照片 ! ;DDD

滚回来更新了,  囧 !
TMD , Long time no seeeeeeeeeeeeeeee FRIENDSSS :D
其实这篇打了很久、不想POST罢了 , 原谅我那莫名其妙的心情 /.\

这篇上来我是想写给- .

曾经是我的他 ,
曾经何时我们是恋人 ; 现在呢 朋友 / 只是男朋友的朋友 ? ;)
昨晚我上了面子书开开你的首页看看 ..
昨晚那么1开 你把我给删除了 。
嗯、那件事你很不爽我知道 , 其实我并没有在怪你了
我知道你看了我和你前任写的东西
我们没有在伪装、没有在做故事 , 只是在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想
希望你不要见怪 :)
你说你有认真对待过我们 , 我相信。
当时恋爱时你真的给了我和她不少的美好回忆
只是久了发现我和她并不是你要的对象

当我打着这篇部落 , 电话刚好响起 ..
你信息来了 , 你说我们做回朋友吧 毕竟多1个朋友好过多1个敌人

没什么 , 毕竟曾经相爱过 我不希望大家那么绝情 。


- - - - - - - - - -  我 是 分 界 线 - - - - - - - - - -

TMDDDDDDD , 囧 !
我发现最近我的部落都在向他人说出心中的感受
闷呆你们了吧 ? /.\ XDDDDD
opps ,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P

我家男人可爱到Boooooooooooooooooom ! xDDDD
人家男人打Dota打到半夜 , 他却帮我玩Coking Mama , 帮我Up level ! xD
阿哈 ! 给男人玩了几天就Level 9了 , WooooW , 很快的说
臭人他很可爱 ;P

2010年2月24日 , 这天不美好。
也许我们性格都太像..
总是等对方来哄、自己却没有行动。
By The waaaaaaaaaaaaay , 过了就算 , 今天你答应我的事记得就好 :)

最近课业都赶不上了 , TMD怎么办 . !!!!!!!!!!!
考卷派了 , 很多不理想的成绩 。我对这次的考试并不太满意。
唔、我会努力的 朋友们我们1起加油吧 :D

啊列鲁亚 我的妈妈呀 ,
告诉你们1个惊天动地的怪消息 ! /.\
我家妈妈&爸爸最近发神经去了 , 说我每次和男人说电话说到不要睡觉
然现在10点后电话就要乖乖的交到他们手上 !
什么怪人 !!!!!!!!!! =3=
所以你们啊 要找我就要10点前、10点后要找我的请去吃墙壁 /,\
其实我很不爽父母管到我那么严 , 都几岁了 ? =3=

LOL . LOL .  LOL
其实我很介意和他人1样 -,-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没有自我风格的人 :)
Please mind ur attitude , friends .














既然我选着了你 , 就打算了1辈子粘着你不放 !
哼 , 休想逃出我的手掌 =P
我们都选着了这条路、跪着也要走到最后
谁也不能先放手。知道嘛 ? :DDDD

The minutes you think of giving up ,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1刻、想象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