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Weeeeeeeee , 吉小傻



不要惊讶看到这个标题
嗯 这篇部落我是为了她而打的 没什么 就突然很想为她写骗部落 。

昨天我闹情绪闹得很厉害 ,
不知道怎么把原本很简单的事情把它弄得很复杂 ╮(╯_╰)╭
也乱想了很多 .

嗯 是她教会我太在意1切反而受伤的是自己
而且那只是过去啊 , 每个人都有过去
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过去 , 然后和他一起创造未来 。

我想只有我家小傻懂我在想什么 , 嗯 知心的朋友很难找
知心朋友就像另个自己 . 完完全全懂你在想什么 懂我心情 。
她很幸福 , 拥有1个温柔体贴的男友 , 也有1大班 1大班的朋友 C:

















她人缘很好 , 总是很多人愿意和她当好友 .
但我知道 一旦她不开心 她不容易向任何1个人诉苦
她伪装的好苦 。
不开心时 , 他宁愿1个人静静的 不愿意接任何1个人的电话 。

她总是给到我很大的安全感
嗯   我对任何事都感到很害怕 就连那芝麻绿豆的事我也会怕 .
她总在我慌张的时候说声 '' 别怕 有我在 ''
每次听到这句话 心里总是放下了1块大石头
因为有你的拥抱我更加放心。

因为有她 染上新的幽默 也因为有她  世界变得轻松
朋友 ? 姐妹 ?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
如果不是她 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我离不开Darling , 更离不开她 。


来 吉小傻 我们勾勾手1起走到老 , 就算全世界不要我 又怎样
有你在 那就好 。
我们说好 绝不放开彼此的手
如果可以 , 下辈子我想早点认识你 , 因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放任大笑。



















她知道我所有的丑态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只有她知道我是个疯子
我的一个眼神她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上帝 请允许我 即使失去了爱情 也不会失去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