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Me and You ?


我心里想着 ;
明明错的就不是我!每次不把我放在心上的是你 , 常常把我忽略的也是你
我想被呵护、被疼、被爱的感觉, 你都不能明白。
有的时候我只想要一个拥抱 , 一份在意
我的要求很少 , 你能疼我爱我 , 我就会给你我能给的一切!
可是你一点都不明白我的心 .

也许你心里则是想着 ;
每次我犯错 , 都会被你闹脾气甚至责骂
可是你没有想过 , 当你犯错或做出我不高兴的事时
我是如何的默默容忍 , 把很多话吞下去
你总是说着 , 我没有顾到你、把你放在心上
你会怀疑我不爱你、会担心我不在意你了,所以才总是跟我闹
可是 你知道吗?
同样的情形 我跟女性朋友聊得很愉快
你事后就会开始闹脾气
可是你和男孩子聊天 , 我虽然不高兴  但是我还是选择微笑的容忍
因为不希望对你发脾气、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变不好
因为爱你、不想伤害你  所以我才选择独自忍耐
可是我觉得好委屈 .

女生就是那样喜欢把喜怒哀乐表现出来
而男生却喜欢把心里话都吞进嘴里 选着沉默。













有時候會很想緊緊抱著他、想盡情的哭個痛快
把承受的無助、無奈、委屈、 一次性的全部都宣洩出来
冯俊杰、可以嘛 ? D:

老公 、我们相爱就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