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要崩溃了 /.\


*样子很惨地说 ==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我只能用''啦啦啦...''来解释我现在的复杂心情 -,-

Arghhhhhh , 
我家男人过几天要做工了
每天放学后回家休息下就出去做工了 !
什么 TMD 嘛 ~~~~~ = =
也许天蝎座很害怕寂寞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度过没有男人陪伴的那几个小时
#(*&$#(*$ 、无奈的心情。
还能怎样 ? 我只能1天1天的习惯 1天1天的等他放工回家陪我 !  D:
乖乖做工啦,傻佬 。我在家做少奶奶 ;P 
冯俊杰、专心做工啊 !

Arghhhhhh ,
其实我喜欢单单纯纯的友谊、而不是那勾心斗角 互相猜疑的友谊
我很珍惜每段的友情、特别是那专属5位的友谊 
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开的玩笑、才能说得秘密
好久没有联络、并不是距离远了。好久没有消息、并不是关心没了
从成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远离  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
其实朋友就是这样  无需想起 因为 从未忘记
其实大家有没有变自己最清楚
嗯 我知道 我们关系没有向以往那么好了
但是你们将一直存在于我心里那个很重要的位置,未曾动摇
来 、姐妹们 我们勾勾手 答应彼此努力维持下去这段友情。 :D
姐妹们、我们可以的 !


Arghhhhhh ,
明天就是我和我男人在1起 19天了 
阿弥陀佛 、 啊麽保佑、  阿勒路亚 ! /.\
希望没有事发生 、懂我的都知道19天这个号码我会害怕。 D:
男人啊、不要离开我 !


Arghhhhhh ,
下个星期六就是我和我家男人在一起1个月了嗯
去哪里庆祝咧 ? 答案是他去做工、我去补习 !! @&#^*&!
TMDDDDDDDD ! /.\
其实我很在意那些节日、什么1个月, 2个月 , 3个月周年纪念
我都想出去庆祝一番 。 
LOL LOL LOL 、没有关系 = =
14号14号 , 我们出借去 ! 哼 ! 谁也不能阻挡我出街了 ! :D
刚巧啊、14号是白色情人节 !












 
 
 
 
 
其中在数千万茫茫人海人中遇见你
这样微妙的几率连科学家也算不出来
 这是因为 缘分的存在我们在能遇见 对吧 ? :D

when you said you love me , my life is changed to perfect
 i wish i m the only one angle that you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