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个月快乐 ♥



原谅我的效率超级超级慢 .
其实这篇应该在12号更新的 , 啊哈 。
K , Fineeeeeeeeeeeeee ! 我知道你们会体谅我的懒惰的 对吧 ? XDDD
今天真的飞上来更新了 , TMD  囧 !

12 March 2011


Weeeevit , 上个月的今天是我们在1起的第1天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 真的很搞笑的说  o(╯□╰)o  XDDD
很快的就过去1个月了 。

当天我按照计划进行 , ''骗老公大计划''正式上映 , LOL !
我要给老公个大惊喜 , 就骗他我不能出啦 Blah blah blah , 1大堆借口来隐瞒他
为了避免他约别人出去 , 就叫他的死党约他 然后当天突然放他飞机 ! hahahhaha ;D
由于我们的演戏技术超赞 , 老公真的没有怀疑我们骗他 ! -,-

大概2点多就去到老公家里楼下了 ,
然后我突然飙在他面前 , 他的反应呆了1下 , 然后轻轻拉了我的手
Hiaaaaaaaaak , 然后上老公的家
他家里人都在家的说 , 我很尴尬 你们懂不懂 ⊙﹏⊙ !
1进门 , '' Aunty , Uncle ................'' BLAH . 叫完了就赶快飙进房间 -,- LOL

谈谈天 , 就那样过了几个小时 !
我要回家了也 , 我不依 ! 抓着老公拍多照才回家 ! O(∩_∩)O
























我送给他的1个月礼物 . 啊哈 , 我知道我的手工没有很好 TT
很丑对吧 ?! TMD , 啊囧 ! ╮(╯_╰)╭
上面那个图是前面 , 下面的图是后面 . 不准放大来看我写了什么啊你们这班心里变态人 ! ⊙﹏⊙








































至于老公送给我的就是那DOMO了 , 蛮好抱的说 ! Yipeeeeeeee , I L Y ! ♥





















就那样 , 简简单单的庆祝了属于我们的一个月
虽然没有出去吃什么好料 , 没有送怎样贵重的东西 , 也没有像他人那么幸福
然而对我来说却是温馨的1天 !



















能不能有天你我穿上那套婚纱 , 1起走入教堂 ?
简简单单那样相爱下去 , 
我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爱情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长长久久的爱情

你敢不离不弃 我就敢死心塌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