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反对




如果你是很8的人   看到这段就关掉我部落
不然就看了就DIAM !!!!!!! ╭ ( ╯ 3 ╰ ) ╮

嗯 我和Daniel正在恋爱的事情遭到父母的反对
我知道 他们害怕我因为爱情而荒废学业  , 为了爱情而受伤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这段感情 这段爱情 
毕竟我真的放不开 -,-
所以对不起 , 我还是选择和他玩地下情 .
嗯 爸妈 我答应你们 这次成绩我会很努力的考好来
不会因为爱情而荒废了学业 。

嗯 老公啊 ,
我们要好像妈妈说的那样 如果真的相爱现在就2个1起努力读书
以后过的生活才能比较安稳 。
来 给我你的手 让我们一起努力熬过这段难关 
我知道 我们出街机会很少了 但是我们不能被距离打败 好不 ?
就算我们在一起遭到全世界的反对 、我们还是要手牵着手1起到老 。

到现在才明白 , 才懂得珍惜
因为遭到父母的反对 然我们更加珍惜对方
不会随便乱吵架 乱发脾气 乱说分手
因为我们都知道 既然那么辛苦的玩地下情 何必为了一些小事而吵吵闹闹 ?
╮(╯_╰)╭    要上天堂必须先下地狱 , 我们必须努力的坚持到底 !!! ;@















听说水瓶座在今年会很容易甩天蝎座
原因是因为对女性朋友产生了感觉 
我的天 我的地  这预言准吗 ? 
但是我本人觉得星座这家东西是超级准的 -,-

BF  not stand for Boy Friend , is stand for Be Forever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