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假期生活

啊娘 啊娘 啊娘 ! xD
我觉得我假期生活都好充实哦 啊哈
这假期不会感觉到闷也 奇怪的说 ╮(╯_╰)╭ XDDDD

14 March 2011 

上云顶闹了1圈 。
还以为可以去密我家吉小傻 , Buuuuuuut 他当天很早就滚下来了 !(︶︿︶)
啊哈 , 其实我们上到去已经4点多了
还坚持玩Outdoooooor , 嗯 我认 我们很浪费钱 TT XDDD

啊哈 、去到Outdoor只玩了鬼屋还有海盗船 .
那RM60++ 飞走了囖 , TMD 囧 ! XD








































15 March 2011 


这天的事情不要报告可以嘛 XDDDDDDDDDDDDD
Shhhhhhhhhhh ;


16 March 2011


这天约好了 几姐妹出来闹 但是有2位缺席
没有关系 我们有的是时间 ;P
以后慢慢再约也不迟啊 怕什么 ? 怕世界末日罢了囖 -,- XDDDDD

那2位辣妹 , 当天很抢镜头 !!!! ;@
我们3条水可以算心有灵犀嘛 ? 我们真的不约而同的带帽子 /.\
原来以下照片没有我的存在 , 当天不想拍 、没什么。




























17 March 2011


这天在家里呆了1整体 、和Brother们在玩Skypeeeeeee !
啊咧 所以说 有朋友是幸福的
吵吵闹闹得过了1整体 , 24Hours呆在家 , 不闷地说 ! :DD

















这样的情绪 这种距离 , 我真的很想你
你现在想着谁 ? 有没有和我同样的感觉 ? 
那种滋味 有谁明白 有谁了解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daniel !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