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友情与爱情 .


* N年前照片 :)

嗯 我承认 我并没有把爱情和友情兼顾得很好
在爱情上 我很知足 很满意 很幸福
而友情上呢 也许大家都变了吧  我渐渐失去了她和他
友情上的她和他可以算是第1
曾经彼此都是知心朋友、最佳损友 -,- XD
现在呢 ? 我想 我们都还是吧  , 老朋友 ?



 她 ;
你我之前渐渐有了1层隔膜了 ,
曾经的曾经 , 我们熟得很  ; 现在的现在 , 我们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也许大家认识的朋友都不1样吧 ?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我很努力的在维持这段友谊 相信你也是吧
真的很希望正如你所说 '' 这段姐妹情 不能停 不能断 ''
也许我们长大了 , 不再依赖对方过生活
即使伤了、痛了、哭了都选着了1个人过 .
但是我依然很怀念1起癫、1起疯、1起闹、1起笑、1起哭的日子
请告诉我 我们能回到过去的 。

老姐妹、老朋友、昨晚你我都哭泣了
你还好嘛、? 刻。

他 ;
收到你昨晚那封信息以后 我的心酸了下
你说我忙 再也不得空陪你谈电话了、再也不能分享和自己另外一半的经历
也许你忘记了吧 , 可是上次那件事我很记得 ..
上次我在说我的他怎样怎样 ,
你直接说了1句 '' hahahhaha , 其实我都没心听 不要讲这个了啦(然后直接跳话题)''
刻、你说我记仇也好-,-  那句话、我一直记到现在 。
By the way , 回想起一起和你闹着过日子的生活真的很不赖 !
如今大家都有另外1半了、我想说 即使我有了爱情我也不会忽略友情
我依然会坚持每晚等你的来电 , 可你应该都不会打来了吧 ?

我依然还在等待 ...






他和她 我很希望有天我们能回到过去 , 答应我 不让这段友情断 好嘛



LOLSSSSSS -,-
跳开那话题、说回我的Hubby的坏话先 xD

昨晚我哭泣了很久 , 因为身边的事1个更着1个 !
倒霉 ! 倒霉 !倒霉 ! 我并不喜欢这一年 , 不美好 。

但是我哭泣的同时 ,
Hubby并没有问我原因 , 因为什么原因已不再重要
他只是在电话里唱歌给我听、哄我笑 。什么也没有问
唱完以后、他问起了 , 什么事老婆。
当时的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 悲哀还是幸福 ? -,- XD

刚早上时 , Hubby千里迢迢的把亲手弄的早餐带来学校给我吃
刻 你是第1个男孩为我弄早餐的 ;D
你这个白痴 , 还附加1瓶 Vitageeeeeeeeeeen ! ;@


我想说 有你是幸福的 : )
虽然这不是什么鲍鱼鱼翅但是我吃过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D
Hubby , 我 ai 你 <3


















答应我 , 就算吵架也不要说分手 好嘛 ╮(╯_╰)╭
我们来谈个不分手的恋爱。

据说、天蝎座今年会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 冯俊杰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