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dancer ?




再不更新我的部落人气真的大失了 O.O
虽然我不懂我要更新什么 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想上来部落写下近况

最近啊 ? 最近的我没有怎样囖 还算过的去 -,-
只是那皮肤晒得很黑很黑很黑 , TMD 囧
但是为了练舞蹈而牺牲 我无所谓 ! :D
运动会还有几个月就到了 , Dancers们都要准备练习舞蹈了
LOL , 原谅我学习能力很差的说 =3=
到现在还不是很会跳  , 那个魔鬼教练可以教教我 ? D:

还有啊 PMR1天比1天更接近了嗯
96年的朋友们 , 你们准备到怎样 ? 还好吧 ?
都有在练习了嘛 ? 那个高人可以教下我历史还有地理 ?
我真的不明白历史里面的火星语 ;@
还有数学、科学  我真的很想考到很好的成绩出来 我行嘛 ?
今天开始真的要努力奋斗了 , 不可以输给我家男人 ! 哈哈哈哈哈

TMDDDDDDD . 也
最近真的发福了 ? 我感觉我肥了 ! ╮(╯_╰)╭
时常给那个臭老公说我又肥又矮 , 哈哈哈哈
亨 ╭(╯^╰)╮ ! 给我时间 , 给你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 :D
你 你 你 你 还有你 ! 给我看着来 ! 啊哈
谁要来做我的魔鬼教练 ? 监督我 !!! 不要给我有吃东西的机会 == 哈哈哈哈哈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但是就连那陪伴我的时间也慢慢减少了
我只希望你多陪陪我 至少让我不会感到寂寞

我只是个女人 ,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那份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