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Belated post

哎我终于的空来更新部落了 , 最近可以说很充实也可以说很颓废 每1个周末都出街我不知道这个叫享受还是奢侈 LOL . 今天回来还是1样报告我上周末的行程不是什么心情篇哈哈 我偷偷告诉你们囖 其实那时候我打了1篇关于那些年的部落 全部都是发自内心的感触 但没有那个勇气放出来 . 打着那篇部落我满脑海漂浮着我和我的柯藤回忆 . 哈哈 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我很厉害离题 每1次说正题说道很远去 哈哈幸亏我考试的时候不是那样 靠又拖到考试那里了哈哈 . 说了那么久是时候进入正题了 嘿嘿 上个星期5半夜突然Plan要4人行 哈哈人物是哪几位你们都应该很清楚了吧 当天晚上我简直很难入睡 发神经的兴奋 . 其中1个原因是我太久没有见到我的陈婉婉了 # Miss you






















吼其实我和她有很多共同点哈哈 最好的就是大家都很爱吃Tomyam . 以前每次放学后必定到学校附近吃 风雨不改哈哈哈 但是1假期就很少机会去吃了 我和她闹了很久找1天1定要回去再吃 . 那天我们终于实践了啦 Yahoooo !! 享受了我们的午餐就直接去姚进杰的家吵醒他们哈哈 !! 冯俊杰回来KL后差不多都住在进杰的家耶 所以我们出街很方便哈哈哈 吼下午1点了哪2个小瓜还睡到整个死猪那样 名副其实的懒惰虫啦哟 . Hmm 我和陈婉婉很努力的吵醒他们 但是他们无动于衷完全当我们死的不要理我们哈哈  12点去到他家 他们可以拖到3点才出门的 比我们女人还要摸耶哈哈 ! 出门前进杰的妈煮了Asam laksa 给我们当下午茶哈哈肥死我们了 # Yummy






















趁那2位在准备的时候我和她当然是狂拍照囖 哈哈 . 大约3点那样就齐齐出门了 . 吼原本要搭KTM的最后想想下很懒惰还是选着搭的士去MID . 原来真的很便宜耶 上次我们搭的士下TS都用了14块多 这次才10块罢了 靠是怎么1回事咧哈哈 . 到了Midvelly我和他吵了1场大架 第1次在公众地方吵架 还冷战了2个小时靠 ! 算了跳过这段小插曲 哈哈 . 好回了后都是吃晚饭时间了最后决定了吃麦当劳 好吃又便宜 哈哈 . 我们终于吃到Family Box了哈哈 ! 吼你们有没有看到下面那张照片我手上拿着的气球 哈哈哈那个是我排队拿回来的不是和小孩子抢囖哈哈 ! 他们哪3位用很鄙视我的眼神叫我快放掉这个气球因为很豆记 靠谁说玩气球就是小孩子 # Damn

























吃饱后严重被他们逼去放掉气球哈哈 ! 到了Outdoor就要和我的气球说byebye了 , 哈哈放气球的时候我们好像在拍戏 , 4个1起抓着气球的绳子然后我就在那里刷白痴喊 我们要永远在1起囖 哈哈很温馨有没有这种场面哈哈 看着气球慢慢的升空直到看不见气球了我们才安心走人哈哈 过后当然要去拍照囖因为他们赶走了我的气球哈哈 最近我可以1直借用圣诞节来叫他们拍照 哈哈 !! Mid这次的圣诞节装饰很不错下 - 迷宫 . 有很多小孩子在那里玩抓密藏耶我的天哈哈 每次都是那样 到了圣诞树前面还要求他们陪我拍照 恶 他们总是那样的耍脾气哈哈 不过都算了 最后还是有拍到哈哈 我发现1件事情 我没有和婉婉在圣诞树前面合照到 我的天 # Shit



哈哈哈他们两个男的1直在那里喊不要拍照 我的天我和婉简直无视他们 Haha 拍照后再逛逛 11点多那样就回家了 很美好的1天 ! 这次4人行又不知道几时才可以了 婉最近都忙着做工 啊快快做满1个月我们去Shopping ! 哈哈哦对了都忘记告诉你们 刚上面我不是说和他吵架冷战了2个小时吗 最后我很不爽拉他去买Rilakkuma公仔哈哈最近超流行的 因为真的太可爱了啦 !! 哈哈那天后每天都抱着它来睡觉 很有安全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 有1大堆的心事不知道向谁说也跑去向它说 它真的是很好的聆听者 hahaha 嗯其实这个公仔很有纪念价值 因为是我和他第1次吵架得那么厉害 彼此都很凶 哪1幕1幕我都很记得 . 吵架最激烈不过就是哪最高潮的5分钟 但过后用100分钟也补不回说过的哪些话 . 阿算了算了哈哈这篇部落就这样囖 Byebye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